友谊贵在真作文700字(友谊贵在真作文600字初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友谊贵在真作文700字(友谊贵在真作文600字初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是真正的友谊吗?_700字

这天晚上,安小玉根本睡不着。他已经讨厌死星王了。他想不到星王这么狠毒。他真的是个孩子吗?安小雨一整天都在想发生的事情,一直熬到天亮.天亮了,安小雨从床上爬起来,把手伸进裤兜,拿出一张纸。安小雨打开电脑,按照纸条上的邮件,发了一封邮件,让他爸爸来他家。过了一会儿,有人敲门,安小雨迫不及待地去开门,但进门的人不是他爸爸,而是白嘉豪。白家一进门就说:“你爸爸不能来。他跑了。你最好也小心点。下次我见到你,你就跑了。”然后他就走了。安小雨愣了一下,然后出门发现一辆车飞驰而过,差点撞到他。他看到车里坐着一个孩子,开车的正是白嘉豪。小宇依依不舍,象征性地追了几步,然后回家继续在电脑上查询妈妈的情况。然而,他看不到。网页已被密码锁定,安小雨相信自己无法破解。他太着急了,以至于不知道他父母的消息。虽然他能够独立生活,但他的脱离意味着他缺乏安全感。他没有依靠,没有真正的家。为什么会这样?就因为我“背叛”了自己的星球,原因就因为我学了西医。但是他飞到地球的时候,他们不是都想有西医吗?母亲怎么知道她在研究什么?他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要不是白监视着自己,没有人会知道。可是白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说呢?安小雨永远不会明白。他没下来接替他的位置吗?他为什么不做交接?不知何故他自己工作。还有,他为什么要帮自己抓这个通缉犯?他是真的在乎自己,是真的友谊吗?他决定找到白嘉豪和他的父亲。(未完待续)初三:安雄友谊

更多友谊贵在真作文700字(友谊贵在真作文600字初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