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法国斗牛犬怎么样?多少钱一只?(法国斗牛犬什么价格),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法国斗牛犬怎么样?多少钱一只?(法国斗牛犬什么价格)。

法斗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其血统(包括有无血统证书)和品相,当然不同的地方价格也会略有差异,但主要还是看血统和品相。

如果是条赛级法斗的话,至少价值十万以上。

一般有正规血统证书的法斗幼犬(一般是赛级犬的直子直女)母犬价格在一万五元以上,公犬价格在一万二以上。不过要注意辨别,因为现在国内的血统证乱得很,有很多血统证书与狗的真实血统不符。

普通宠物级的法斗就便宜了(至少跟英斗比要便宜得多),一般视品相好坏两三千至六七千不等。

价格低于两千的一般是血统不纯的或品相有明显缺陷的,其中血统尚可的一般会存在譬如骨骼发育不良、毛色杂乱等问题,串的就更不用说了。当然,如果你本来就不在乎狗的血统和品相,只是想随便养只便宜的玩玩的话,那么买只几百的法斗串串也没什么不好。

更多法国斗牛犬怎么样?多少钱一只?(法国斗牛犬什么价格)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