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温州风味无骨凤爪的做法(温州无骨凤爪的制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温州风味无骨凤爪的做法(温州无骨凤爪的制作)。

首先买鸡爪(如果是冰冻的就让它自然解冻),清洗干净,可以稍微挤压一下鸡爪让里面的血水排除干净,清洗干净后把指甲剪掉。

锅中加入水烧开,放入洗干净的鸡爪,加入盐、蒜米、姜片、葱结、八角、少量料酒,煮开后小火炖半个小时左右,把鸡爪煮烂(其实也不是烂)

把煮好的鸡爪,放到清水中清洗干净(多洗遍),然后放到冰水中泡40分钟左右。

把泡好的鸡爪捞出,用剪掉把鸡爪的骨头去除。

腌料制作:蒜头切成末,葱切成葱花放到盘中备用,锅中加花生油,加热,放入花椒、干辣椒爆出香味然后倒到刚才装蒜末葱花的盘中,再往盘中加入生抽、味精、香油、蚝油、盐搅拌均匀,晾凉。

把去骨后的鸡爪和腌料搅拌均匀,再挤一点柠檬汁加入一点切碎的小米辣,浸泡2-3个小时就可以食用了。

更多温州风味无骨凤爪的做法(温州无骨凤爪的制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