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温州道尔顿国际学校怎么样知乎(温州道尔顿国际学校怎么样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温州道尔顿国际学校怎么样知乎(温州道尔顿国际学校怎么样啊)。

温州道尔顿小学,是由上海立可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创办、温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小学,于2017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坐落于浙江温州市区“创客小镇”雁荡中路28号,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每班25人左右。

学校引进世界四大基础教育之一的“道尔顿教育”,推行本土原创性的“整理室计划”,以“自由、合作、自律、担当”为核心理念,致力打造一所卓越的、面向国际和未来的、让儿童念想一生的幸福“笑园”。

校园环境

建造精致校园,处处体现温暖与贴心

带阁楼午睡间和滑滑梯的一年级教室独特的小班教室和互动式数字设备Dalton英语小镇学校顶楼的空中花园三层风格迥异的自助餐厅专业空气治理、高端环保材料、24小时新风过滤和严密的安保系统。

教学概念

融合道尔顿制,培养未来所需的人

道尔顿小学引进名列世界四大基础教育之一的“道尔顿教育”学校将白莉莉校长在温州市实验小学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整理课,与道尔顿教育核心实践要素“实验室”、“学习契约”、“管理图表”等相融合,以国际化视野践行道尔顿教育理念,以本土的整理教育理论实践中国教育变革学校坚守“儿童中央、整理引领”,借鉴道尔顿实验室计划,推行原创性的“整理室计划”,给学生提供自主管理学习的时间和空间,帮助学生建立个性化学习策略。

师资团队

道尔顿小学聘请浙江省特级教师,温州市教育名家白莉莉担任创校校长。白莉莉校长曾是百年老校广场路小学和温州市实验小学的校长,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温州市首届教育名家,浙江省功勋教师,全国模范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管理团队和教学队伍由中方特级教师、学科骨干教师、外籍专业教师、优秀海归教师、行业特聘教师和各大院校优秀毕业生组成。学校聘请海内外专家组建学术指导委员会,助力教师成长和学校发展。

小学学费标准

2021年新生3.1万元/人/学期

更多温州道尔顿国际学校怎么样知乎(温州道尔顿国际学校怎么样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