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猪肉中军(猪中方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猪肉中军(猪中方肉)。

即是在猪肋排上的肉。

食材:猪肉350克,盐,黑胡椒粉,麻椒,生抽,料酒,淀粉,面粉,十三香,干辣椒,葱蒜,大蒜,熟花生,熟芝麻各适量

1:首先准备食材,猪肉切片,厚薄都可,加半勺盐,半勺胡椒粉,半勺麻椒粒,加一勺料酒,一勺生抽,抓匀腌制半小时。

2:脆皮糊:200克淀粉50克面粉250克清水,搅拌均匀呈浓稠的糊状,加少许黑胡椒粉,加少许盐,加少许十三香,搅拌均匀备用。

3:脆皮糊倒入猪肉中抓匀,放入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复炸一分钟左右更酥脆。

4:锅留底油,放入葱段,麻椒,干辣椒,蒜片炒香,加入小酥肉,加入熟白芝麻,葱段,翻炒均匀即可。

中肉是猪哪个部位

猪的中肉的部位是在猪的腰部。那个部位的肉有五花肉,梅头肉。那个部位的肉味道鲜嫩,肉软,容易熟好吃。猪的前部分的肉叫上肉,前夾肉。它的肉硬些,不适合炒着吃只能蒸煮。后面的肉我们老家叫做坐独肉。各地叫的名词不一样。也有的叫尾夾肉。

更多猪肉中军(猪中方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