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棉衣缩水怎么恢复妙招图片(棉衣缩水怎么恢复妙招图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棉衣缩水怎么恢复妙招图片(棉衣缩水怎么恢复妙招图解)。

一种方法就是用现在比较常见的蒸汽熨斗。用蒸汽熨斗加热衣物,然后趁热用两手拉长衣物的纤维。不过因为蒸汽熨斗加热面积有限,要让纤维拉伸均匀,得局部、分段加热拉伸,并要反复多次,需要一些经验。

不过最简单的,莫过于交回给衣物干洗店了,他们一般都有处理缩水衣物的经验

棉衣缩水怎么恢复妙招

可以通过熨烫的方法,拉伸住棉服后,用熨斗进行熨烫定形,可以让衣服得到再次拉扯,从而回复到原始的大小,解决缩水的困惑。

未拧干的棉衣由于含水量比较多,所以棉衣在洗涤后不能直接用衣架晾晒,也不能挂在绳索、晾衣竿上晾晒,否则由于重力的原因将使毛衣棉质衣服拉长变形(将甩干的毛衣放在毛巾被上,拉平抻好,待稍干后再挂起晒干即可)。

棉衣缩水怎么恢复妙招

棉衣出现缩水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用大盆准备一大盆水,然后倒上,少量的白醋在里面,直接把棉衣在里面浸泡24小时左右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样貌。

更多棉衣缩水怎么恢复妙招图片(棉衣缩水怎么恢复妙招图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