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江苏身份证最快几天能拿到手(江苏身份证最快几天能拿到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江苏身份证最快几天能拿到手(江苏身份证最快几天能拿到啊)。

江苏办理加急身份证一般用加快办理需要4-5天时间,就能领取身份证了。

因为办理身份证有两种方法:

一种是加快递办理,就是用邮政EMS快递送达办理派出所,只需要4-5天时间就可以到派出所去领取。但收费要高点的。

一种是普法通办理,就是一般的邮政普通信件(平邮)送达办理派出所,一般就需要7-10天时间才能领取了。但这种费用要便宜些的。

江苏省内居民身份证在20个工作日内即可领取

临时身份证只允许本省居民办理。我市临时身份证在2日内即可领取,省内其他市临时身份证在3日内即可领取。

省外补换领身份证在25个工作日内领取。

江苏身份证最快几天能拿到

加快办理需要4-5天时间,就能领取。一种是加快递办理,就是用邮政EMS快递送达办理派出所,只需要4-5天时间就可以到派出所去领取。但收费要高点的。一种是普法通办理,就是一般的邮政普通信件(平邮)送达办理派出所,一般就需要7-10天时间才能领取了。但这种费用要便宜些的

更多江苏身份证最快几天能拿到手(江苏身份证最快几天能拿到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