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松鼠飞上天续写故事300字(小松鼠飞上天续写故事怎么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松鼠飞上天续写故事300字(小松鼠飞上天续写故事怎么写)。

草地上,小松鼠和小老鼠在玩跷跷板。河马心里痒痒的,也想试一试,可是河马刚一坐上跷跷板。小松鼠就被翘上天了。

小松鼠发现自己在天上,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便惊慌失措的喊起来,救命啊,救命啊!这时,他发现附近有片白云,便暂时在上面坐一下,白云弟弟便问,松鼠哥哥,你怎么到天上来了松鼠回答道,我也不知道。于是,他便与白云弟弟聊起了天,正当这时,一阵狂风吹来,白云被震得摇摇晃晃,小松鼠一不小心,便从云朵上掉下来。

小松鼠落在一架飞机上,他又在飞机外面做了一次免费的飞行旅行,看到了天空蓝蓝的,白云朵朵在飞舞之后,它不禁的的感叹,好美呀!又一不小心从飞机上掉了下来。

他又在,空中大声呼喊道,救命啊!救命啊!在这时,一只小鸟飞来了,接住了小松鼠,然后安全着陆了。

河马与小老鼠看见小松鼠安全的回来了,开心的抱在一起,河马向小松鼠道歉,小松鼠原谅他,之后它们三个成了好朋友。

更多小松鼠飞上天续写故事300字(小松鼠飞上天续写故事怎么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