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村信用社信e贷申请条件(信用社的信e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村信用社信e贷申请条件(信用社的信e贷)。

1、年龄在18到65周岁的自然人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贷款用途合法用户通过平原农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来进行申请。信e贷属于信用贷款,不需要担保与抵押。申请成功以后,额度是长期有效的,用户可以循环使用信e贷的额度。

信用社信e贷需要什么条件

信誉良好,经营正常,还款意愿强。

以上是最基本的条件,下边具体阐述一下,第一信誉良好,社会信誉良好,人民银行信用记录良好,无大额网贷透支卡等资不抵债情况。第二经营正常,所经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行业前景看好,具备还本付息能力,银行也得对国家资金安全。第三还款意愿强,银行会根据你的历史记录等行为综合分析,现在国家大数据逐步健全,数据分析能力越来越强,信e贷就是一种线上审批线上办理的新的信贷产品,跟大数据,跟公检法数据是关联的,所以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信誉,保护好自己的聊天记录,尤其是犯罪记录。

只要符合以上条件,申请贷款方便快捷,农商行是愿意帮助你的。

信用社信e贷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人年龄18-65周岁,有本人身份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的信用,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

3、在中国境内具有有效居留身份或常住户口。

4、申请保证、抵押贷款的,必须具有符合规定的贷款保证人、贷款抵押物或质物。贷款保证人必须是在农村信用社开设存款账户并具备良好的经济效益和资信度的企业或经济实体

更多农村信用社信e贷申请条件(信用社的信e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