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养生壶灯不亮不加热怎么回事(养生壶灯不亮加热自己修理方法图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养生壶灯不亮不加热怎么回事(养生壶灯不亮加热自己修理方法图解)。

01

检查的顺序由简单到复杂,首先检查底座。

底座上有个凸起的环形结构,仔细观察一下,可以发现环形结构内有俩个触点,先电热水壶底座的插头插好,测量俩个触电是否有220v左右的电压,如果电压正常,再检查电热水壶上面的部分。

??

02

可能是底座和水壶接触不良或者线路断了。

如果没有电压,只需要把底座的螺丝拧开,检查底座的连接线是否接触不良,或断开了。

?

03

也可能是温控开关坏了。

检查电热水壶上面部分,拧开电热水壶,观察导线是否有烧坏或断开的地方,或者用万能表测量一下。

?

04

水壶上面的开关是温控开关,测量是否工作正常,向上按时是打开,向下按时是关闭。

工作不正常更换一个就可以了(这个开关很便宜的,没必要修了,一般的家电维修的店里都有卖的)。

??

05

也可能是壶底温控开关坏了。

水壶下部的温控开关简单测量就可以知道工作状态是否正常,量一下是否通电就可以了。

更多养生壶灯不亮不加热怎么回事(养生壶灯不亮加热自己修理方法图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