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佛山优粤卡申领条件及流程(佛山优粤卡申领条件有哪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佛山优粤卡申领条件及流程(佛山优粤卡申领条件有哪些)。

优粤佛山卡A卡申领条件:

掌握国际最前沿科技,其研究成果在国际上产生重要影响,对社会有特别突出贡献的顶尖人才,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等特别人才。

在某一领域或某一方面作出卓越贡献,业绩及专业水准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杰出人才。

在某一领域或某一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业绩及专业水准处于省内或行业内领先水平的领军型人才。

 优粤佛山卡B卡申领条件:

在某一领域或某一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其业绩及专业水准得到行业和社会认可的人才。

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具有突出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高级基础性人才。

其他经有关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认定的高级人才。

优粤佛山卡C卡申领条件:

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具有较高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中级基础性人才。

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具有一定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初级基础性人才。

其他经有关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认定的中初级人才。

优粤佛山卡T卡申领条件:

市内创客、民间艺术家、民间优才。

其他经有关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认定的具有特殊技能的特色人才。

更多佛山优粤卡申领条件及流程(佛山优粤卡申领条件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