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乌檀木菜板颜色深好还是浅色好(乌檀木菜板颜色深好还是浅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乌檀木菜板颜色深好还是浅色好(乌檀木菜板颜色深好还是浅好)。

深色的更好。

乌檀木砧板刚买回来的颜色大多都是橘黄色,在用过一段时间后,因为氧化反应颜色会慢慢加深,变成橘红时间再久一点,甚至会变成深红深紫。

因为乌檀木的案板颜色和乌檀木本身的材质有关系。乌檀木的颜色是深黑色为主。自然做出来的乌檀木的案板颜色也会是深黑色。

乌檀木菜板颜色深好还是浅好

乌檀木菜板颜色深好。乌檀木材散孔材。深黄色,结构细致,材质稍重,易加工,干燥不裂。

乌檀木木纹细腻,木质漂亮,最基本的特征是乌檀木菜板因为表面用橄榄油做过保养,表层呈现淡淡的红色,当然也有原木色的,这种部分就是没做过橄榄油护理的。

乌檀木菜板颜色深好还是浅好

乌塔梦菜板颜色越深,说明树的年轮越长是好的。

乌檀木菜板优点:1、容易保养,乌檀木菜板不需要泡水、不需要经常性的涂抹特殊护理油,买回来清洗干净就可以使用2、抗菌防霉效果好,一般不会有明显的发霉迹象,因为这种木材本身具有防霉抗菌的特性,比其他实木的抗菌性能强3、不开裂,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开裂的现象4、颜值高,其木纹很漂亮。

乌檀木菜板缺点:1、价格昂贵,乌檀木是进口木材,所以乌檀木菜板的价格相比普通菜板要贵一些2、在使用过后会出现刀痕。

更多乌檀木菜板颜色深好还是浅色好(乌檀木菜板颜色深好还是浅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