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团员是终身制的吗(团员是终身的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团员是终身制的吗(团员是终身的吗知乎)。

团员不是终身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对团员的年龄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其中一条就是团员年满二十八周岁,如果没有在团内担任领导职务,就要办理离团手续。也就是说,一般团员过了二十八周岁,就不再是团员了,因此团员不可能是终生的。

团员是终身的吗

肯定不是终身的。

共青团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人的先进组织,作为一个有理想的中国年轻人,就应该加入这个组织,同广大的先进年轻人在一起,团结在党的周围,立足岗位作贡献,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共青团员是有年龄限制的,除了极少数做共青团领导工作的人因工作需要留在团内外,其他人员到龄后光荣退团,只要你有信仰,可以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更多团员是终身制的吗(团员是终身的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