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北美乌龟怎么分公母的(北美乌龟怎么分公母图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北美乌龟怎么分公母的(北美乌龟怎么分公母图解)。

底板平的是母的,凹的是公的。

尾巴短的是母的,尾巴长的是公的。

雄龟腹部的花纹稀疏,而雌龟腹部的花纹密集。

一般,身体较圆形的是母的,较长形的是公的。

雌性龟:背甲较短且宽,腹甲平坦中央无凹陷,尾细且短,尾基部细,泄殖孔距腹甲后缘较近,腹甲的2块肛盾形成的缺刻较浅,缺刻角度较大。

雄性龟:背甲较长且窄,腹甲中央略微向内陷,尾粗且长,尾基部粗,泄殖孔距腹甲后缘较远,腹甲的2块肛盾形成的缺刻较深,缺刻角度较小。

注意雄性乌龟成熟后全身变成黑色,而雌性乌龟则还是原来棕褐色体色。

北美乌龟怎么分公母

体型大小:对于大多数种类的同年的成年龟,雌龟体形圆厚且大雄龟体形较薄而小。尾巴形状:雌龟尾细且短,尾基部细雄龟尾粗且长,尾基部粗。前爪指甲:雌性龟短,雄性龟长。泄殖孔位置和形状:雌性龟泄殖孔距腹甲后缘较近,且泄殖孔位于腹甲以内,孔形圆形雄龟泄殖孔距腹甲后缘较远,泄殖孔位于腹甲以外,孔形长形。背甲:雌龟背甲较短且宽,雄龟背甲较长且窄。

赞一下

北美乌龟怎么分公母

公的尾巴一般长且粗,母的尾巴一般短且细。公的泄殖孔距腹甲较远,母的泄殖孔距腹甲较近。公的有时会露出阴茎,母则无此特征。

更多北美乌龟怎么分公母的(北美乌龟怎么分公母图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