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乌龟背上是绿色是什么品种(乌龟背上的颜色),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乌龟背上是绿色是什么品种(乌龟背上的颜色)。

河龟(给出结论)

全身都是土黄色,贝壳有一点软软的,那是一般里面的河龟,而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龟。(原因解释)

养龟注意事项:

1、养龟用的水

要用晾了2天以上的自来水(目的除氯),最好准备2个塑料水桶晾,就可以满足换水所需。换水建议每天部分换,不需要全缸换水,除非水及缸周围很脏才需要全缸换水。部分换水时用塑料小管利用虹吸原理将底部脏水吸出,再添加同等容量的新水(即晾2天的自来水)入缸即可。

这样换水的龟不会有白眼病或烂甲。当然如果你想省工也可以每天全缸换水或几天换一次水,但是不保证龟可以很健康生长。

2、龟的食物

水龟一般喂猪肉、牛肉、小虾,小鱼,家禽鱼类的肝脏,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当然也可以喂鱼饲料或龟饲料,但建议尽量不要喂饲料。

你只须在做菜时留丁点食物就足够龟喂食,无须特意购买龟食。需要注意的是喂虾、鱼要去虾头及鱼刺,以免虾刺、鱼刺刺穿龟的喉咙。冰冻的食物要解冻,待温度与水温一致才可以喂龟。(内容延伸)

更多乌龟背上是绿色是什么品种(乌龟背上的颜色)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