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天堂鸟可以每天往叶子喷水吗图片(天堂鸟可以每天往叶子喷水吗为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天堂鸟可以每天往叶子喷水吗图片(天堂鸟可以每天往叶子喷水吗为什么)。

可以

天堂鸟喜湿润,夏天天热气温高光线强,注意遮阴通风降温。经常喷喷水比较好,在室内最好是放阴凉通风处比较好。天堂鸟处于生长期间,也就是每年的春夏两季,此时应加大水分管理,通常每天浇水一次,炎热或者干燥天气可每天浇水1~2次左右,经常保持盆土湿润状态且加强通风,高温水分蒸发快,可常向叶面喷水,以保持湿润度。

天堂鸟可以每天往叶子喷水吗

养护天堂鸟时可以给叶面喷水,它喜欢高湿的环境,平时要通过喷水法进行保湿,特别是炎热天气,一定要及时补水。盆土干燥后进行浇水,浇水要浇透,室内可以2-3天浇一次水,夏季可1-2天浇一次。室外要注意遮雨,盆内的雨水要及时排出,避免根系被雨水淹。

天堂鸟可以每天往叶子喷水吗

可以,天堂鸟在养殖过程中需保证充足的有规律的水分供应。除了9月~2月当植株需要保持干燥以外,其它时节应保持土壤经常湿润。采用排水良好的介质是栽培管理的关键。天堂鸟怕栽培地点渍水,因为它的肉质根可耐干旱,但怕水淹。

更多天堂鸟可以每天往叶子喷水吗图片(天堂鸟可以每天往叶子喷水吗为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