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华润燃气表指示灯闪烁不停(华润燃气表指示灯闪烁什么原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华润燃气表指示灯闪烁不停(华润燃气表指示灯闪烁什么原因)。

天然气报警器绿灯一直异常闪烁,说明自动启停系统不能正常工作,自动启停不能启动是因为以下原因:传感器或电路故障3360传感器或自动启停系统电路故障。

 当自动启停指示灯亮起时,可能是自动启停系统的内部部件出现了故障。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到修理厂或4S店进行询问和修理。安全带传感器误报警3360安全带传感器误报警可能是安全带感应机构误报警,导致误认为安全带没有系好,启停装置不能正常启动。这个时候系好安全带就行了。

 电池电量低:电池电量低。如果电池电量过低,或电量不足,控制系统将确定电池电压或电量不足,停止启停系统,然后充满电或更换电池。

华润燃气表指示灯闪烁

1、

燃气表的电池(五号电池没电了)一般情况下,有电池的都是预付费的燃气表,燃气表一般是使用5号电池而且必须是长久耐用的电池。电池用于给天然气表内部的线路板供电,完成对你的用气进行计量。若出现异常,燃气表也会通过电池的电将内部的阀门关闭,特别是有人盗气时。若燃气表有液晶显示,电池也用于显示用气信息。当将电池没电后,天然气表内部的阀门会关闭。

2、

如果燃气表的电池有电、那就检查一下燃气灶的电池、如果打火时、声音软绵绵且无力、电池的频率比之前慢、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电池没电了、或者是电池的正负极生锈了。

更多华润燃气表指示灯闪烁不停(华润燃气表指示灯闪烁什么原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