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万新 万兴系列(万新旗下的万兴镜片怎么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万新 万兴系列(万新旗下的万兴镜片怎么样)。

万新万兴系列镜片不错,重量轻、耐腐蚀性强的特点,融合了记忆合金镜架设计的精髓。镜腿采用可塑性强的记忆合金材料,镜腿采用立体结构设计,时尚前卫感十足。高质量的色彩充分凸显脸部的完美曲线。不锈钢框架系列由优质不锈钢和各种合金材料制成

万新万兴系列镜片怎么样

万新镜片的质量还算可以的。万新光学2010年和依视路合资成立万新光学有限公司。因为被依视路“收购”所以他的很多产品都是和依视路比较类似的。

根据不同的老视程度,进行设计,适合任何老视阶段,显著改善老视患者的视觉舒适度特点:软性设计使各视觉区域达到完美平衡2.佩戴更舒适,适应更迅速,高贵而不昂贵

万新万兴系列镜片怎么样

还不错,国内最好的了,我们这里消费水平不太高有128、188、300多、500多的镜片,我带的188的感觉也不错滴,不过就是放在白纸上稍微有点黄呵呵,看经济实力了

更多万新 万兴系列(万新旗下的万兴镜片怎么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