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西北有什么地方适合旅游(西北地区最佳旅游时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西北有什么地方适合旅游(西北地区最佳旅游时间)。

网友提问:

西北有哪些值得游玩的地方?几月份去最合适?

优质回答:

西北这个范围非常的大,甘肃、青海、新疆等这些省份都属于西北。我是小人穷游,因为之前从西北那边旅行回来,所以这里给你重点推荐7、8月份去青海湖,以及茶卡盐湖,这两个都是非常不错的景点。

中国最美的湖—青海湖

青海湖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青海就是因为有了青海湖这个美丽地方而出名。青海湖就好像一颗碧绿的明珠镶嵌在高原上。给大家推荐夏天去青海湖的原因:第一,青海湖属于高原,夏天非常凉爽。第二,夏天正值青海湖旁油菜花开的时候,看到连片的油菜花,相信大家都会非常的享受。

第三,青海湖的水非常清澈,而且远看非常蓝,夏天去大家可以下水去玩。

青海湖旁,一大片的油菜花,让人陶醉。

这是在青海湖旁的公路拍的,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蓝蓝的天空,非常美了。

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爬青海湖旁边的小山坡,可以俯瞰整个青海湖。当你慢慢爬,时不时的回头看青海湖的时候,你会被它的美景震撼的。

7、8月份的时候,青海湖的水温刚刚好,大家可以4、5点的时候下湖,这样子既可以看见蓝天衬托下的青海湖,也可以看见黄昏日落美景。

中国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因为小视频时代的来临而火得不得了。茶卡盐湖离青海湖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去茶卡盐湖,得找个好天气,这样才能够看到倒影。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要穿比较鲜艳的衣服,拍照才好看。要拍出好看的照片得走到盐湖的最里面,人少,景美,才有感觉。

以上就是我推荐给大家去西北可以去玩的两个非常不错的景点哦!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我是小人穷游,如果有那些西北好玩的地方,欢迎大家留言一起讨论哦!

其他网友观点

西北最值得一去的是新疆,最好的季节是6至9月份,广袤南疆、北疆,美丽富饶的伊犁,神奇的喀纳斯,大美赛里木湖,五彩滩、魔鬼城、火焰山、葡萄沟、坎尔井、果子沟、独库公路、巴音布鲁克、那拉提、沙漠公路、西部国门……到处瓜果飘香!

更多西北有什么地方适合旅游(西北地区最佳旅游时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