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正在追女孩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在追一个女生情人节要送礼物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正在追女孩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在追一个女生情人节要送礼物吗)。

网友提问:

在情人节追女孩子遭拒绝是一种什么心情?还能好好过节吗?

优质回答:

女孩子都拒绝了,你还想怎么好好的过节?这节也跟你无关是吧!

情人节对于很多男女来说,都是个大日子,不管平常怎么暧昧怎么联系怎么有好感,有没有想法,就看这天了,为啥这说了?因为今天都不表明心思,还等什么时候?

所以这情感,总是需要找个机会找个时间倾诉出来的,看彼此是不是真的有意,还是只是朋友之间的调戏,到了这天,总要分个清楚。

就如题主这样的话题,在情人节当天表白,让女孩子给拒绝了,想来这肯定是很多男生这天表白遇到的不想见到的情况吧,当时肯定内心难受,就如一颗殷殷的心,遭遇到的却是冰霜,怎么能不尴尬了。

本来两人似乎还看起来美好的状态,结果一表白,两人似乎跟仇人一样,这相处都有点尴尬了,客气点的女生还会给你来句——我们不合适,还是做普通朋友比较合适,不客气的人家还觉得你是赖蛤蟆想吃天鹅肉了。

所以别谈心情了,估计当时有个地缝,自己立马想钻进去,对于中国社会环境下的男女来说,被拒绝的确是件很伤面子的事,尤其是这种很严谨的事,但又不得不严肃的会回答对方,不喜欢是装不出喜欢的。

所以还是多想想人家为什么瞧不上你吧,要不就是没财没才,要不就是情趣三观及其他的东西没让人看中,其实表白这事,真的是很考验一个人的眼力劲,搞不好,友情变成了尴尬,热情变成了仇恨。

所以在表白之前,还是先审视下自己吧,能不能有真正吸引到对方的东西,或是人家根本就是对你客套,或者说只是无聊,或者还是因为只是觉得能聊的来,其实并不是每一个有好感的女生都会接受你,也不要太想当然,对方是不是真喜欢你,会暴露出来,但你真的能分辨清楚吗?

如果你有想吐槽的请在下方留言评论,

如果你觉得有共鸣请点赞关注!

虽然我不一定让你满意,但你的点赞关注肯定让我感动!谢谢

其他网友回答

不知道题主在追求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子!如果追求3个月以下,拒绝的心情不算太重。如果3个月以上,估计得颓废个几天。

首先,想过好节你不应该在情人节表白!其次,你得选好对象,如果对方一开始对你的追求并没有表现出该有的反应,你就不应该对其表白,更不应该在情人节表白,这样只会增加拒绝利率!

既然已经被拒绝了,反思一下原因,然后再接再厉吧!

更多正在追女孩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在追一个女生情人节要送礼物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