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情人节的藏头诗诗词(情人节藏头诗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情人节的藏头诗诗词(情人节藏头诗句)。

1、情知此恨人皆有,人生长短同一轨,节士逢秋多感激,快骑璁珑刻玉羁,乐罢馀声遥可闻。

2、七纵七擒何处在,夕阳明处水澄鲜,情知白日不可私,人间聚散真难料,节去蜂愁蝶不知,快骑璁珑刻玉羁,乐府翻来占太平。

3、七德九功咸已畅,夕殿萤飞思悄然,情知此恨人皆有,人生长短同一轨,节士逢秋多感激,快骑璁珑刻玉羁,乐罢馀声遥可闻。

4、七松亭上望秦川,夕阳亭畔山如画,情人取次几淹留,人耕红破落花蹊,节士逢秋多感激,快剑斫断生蛟鼍,乐府无人传正声。

5、情知白日不可私,人间百戏皆可学,节分端午自谁言,快活不知如我者,乐游原上清秋节。

2、14情人节藏头诗

1情亲只对床,人生恩爱海,节卧听龙骧。快意言多忤,乐道喜文章。

2情钟我辈才力中,人心爱惜此流水,节义临之凛不同,快将好景供诗酒,乐山雅望意雍容。

3情谊绵长心中流,人人欢喜街上游,节日似为花灯设,快乐今宵女儿羞,乐而忘忧独怡然

更多情人节的藏头诗诗词(情人节藏头诗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