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木材防腐剂有哪些种类(木材防腐剂有哪些类型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木材防腐剂有哪些种类(木材防腐剂有哪些类型图片)。

(一)水载型(水溶性)防腐剂:就是能溶于水,以水为载体的木材防腐剂。如CCA、ACQ、CA-B、CB-A、ACZA、ACC、CC等。

(二) 有机溶剂(油载型、油溶型)防腐剂:一种含有杀虫剂、杀菌剂或者二者的复合物,并溶解于有机溶剂中的木材防腐剂。如五氯酚、百菌清、环烷酸铜等、8羟基喹啉酸铜。

(三)油类防腐剂:防腐油、煤焦油、蒽油。

分析中国有哪些类型的古建筑景观 其基本特征

??亭,台,楼,阁,榭,舫,轩,厅,堂,馆,廊特点的话,不好说,因为有些区别明显,一眼能辨,有些则没有太多的区别,区别明显的,亭和台,比如拙政园的荷风四面亭,曹操的铜雀台,楼和阁都是用来居住的,阁平面结构多为正多边形,而楼多为长方形;榭和舫都是临水的,不过,舫的外形像船,如拙政园的香洲,芙蓉榭;至于轩,它和亭比较像,我也说不上来什么特点,如拙政园里的与谁同坐轩;厅和堂也没什么太多区别,多是会客之用,但厅多是方的,堂多用圆的,如厅用方桌,堂用圆桌,拙政园里有卅六鸳鸯厅和远香堂,馆的体量教小,如拙政园的十八曼陀罗花馆。??还有廊,这个更特别,一眼秒杀……你要看建筑,建议你去苏州看拙政园,里面几乎囊括了中国所有的古典建筑。 我还以为你是感兴趣呢,这样,你直接去图书馆找中国建筑史得了……那的答案最标准……。??

更多木材防腐剂有哪些种类(木材防腐剂有哪些类型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