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扬州旅游景点攻略 必去的四大景点是什么(扬州旅游景点攻略 必去的四大景点是),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扬州旅游景点攻略 必去的四大景点是什么(扬州旅游景点攻略 必去的四大景点是)。

扬州是著名的,而李白给孟浩然的送别诗无疑是画龙点睛之笔。每次提到扬州,我都会忍不住脱口而出:烟花三月去扬州。水乡,古城扬州,位于杭, 京和大运河中段,这是一个无可比拟的优势。唐代,扬州有“东南第一商埠”的美誉。

  扬州博物馆

当你到达一座城市,博物馆无疑是了解这座城市的最佳途径,从中你可以全面而简单地了解一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扬州博物馆整体建筑现代简约又不失大气。博物馆里有扬州历史展厅,按照扬州的历史排序,从公元前486年最早的韩城到现在的扬州,历史的接力棒一直在跑。

  瘦西湖

扬州和瘦西湖都很有名。几乎每个来扬州的朋友都会选择来这里走走。瘦西湖最著名的花园是湖滨花园。虽然它被命名为瘦西湖,它给人一种瘦的感觉,但实际上它还是比较大的,有美丽的风景,树木,雾亭和云窗。它充满了中华和传统园林建筑的气息。千百年来,吸引了无数文人墨客吟诗作画,流连忘返。

  何园

何园,也被称为“送啸山庄”,分为四个部分:东园,西园,花园院子和石山楼。建筑均为晚清园林建筑,故有“晚清第一园”的美誉。东园的主要建筑是船政大厅,中央有一个大水池,水池周围有亭台楼阁和走廊。更何况,石山室是明末清初大师石涛的遗孤。

  朱自清故居

朱自清是中国现代著名的散文家、诗人和学者。他曾在安乐巷扬州故居住过,建于清代,是典型的扬州, 三院'建筑,面积小,可参观性强。

更多扬州旅游景点攻略 必去的四大景点是什么(扬州旅游景点攻略 必去的四大景点是)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