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九龄退出德云社是那段(张九龄德云社怎么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九龄退出德云社是那段(张九龄德云社怎么了)。

网友提问:

如何评价德云社的后起之秀张九龄和王九龙?

优质回答:

他们俩是一步一个脚印稳稳的向前发展,我对他们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十一月二十四号,他们俩的第一场个人专场在天津大礼堂举办,这也是九字科的第一场个人专场。九字科开始捧人的第一个是九龄和九龙这一点在意料之中,倒是他俩这专场的举办地点让我很惊讶,第一场个人专场,直接就给扔到观众标准最高的地方去了,德云社对龄龙是真的有很大的期望啊。希望他们能不负众望。

其他网友回答

张九龄那可谓是练家子,新风席卷而来,台风稳健扎实,三个字666,小黑666。王九龙好大个,好像是因为张九龄特别帅而减肥,减下来之后团队值也高了,自己得到了好处,喜欢拍照追星的他,穿着打扮很时尚。

其他网友回答

这两个基本功好,配合也好,气场足,江山代有人才出,我看比岳云鹏,栾云平,孔云龙,天赋要好,,加以时日,能一飞冲天。

其他网友回答

如何评价?当然是拍着手评价!

看九龙的身材,从胖到瘦成现在这个样子!

看九龄的承诺,他保证过完年瘦二十斤,并且每场都有新段子!这样的诚意!真的很难让人不动容!我都想去抢票了,唉~就是不知道抢不抢的到两个小可爱,多招人喜欢,今年封箱就是主持人,明年两人肯定招更多粉丝,唉~更抢不到票了

之前有人说德云社现在这么火都是虚假的,我们都是王慧花钱找的水军,买票的时候多希望这话是真的!!!我也不要钱,给我张票就行!随便是九辫还是堂良还是玲珑的都可以,什么位置都行!!

其他网友回答

长江水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

更多张九龄退出德云社是那段(张九龄德云社怎么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