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在家花盆里种(在家花盆里种什么菜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在家花盆里种(在家花盆里种什么菜好)。

现在有很多人在自己的阳台上种起了小蔬菜,这几种蔬菜就特别适合在家庭种植。一、小葱 说到小葱,它是每家每户做菜时基本上都会用到的一种调味品,可以说任何蔬菜都需要它。但如果每天要去菜市场购买的话也会很麻烦,所以很多人都在自己的阳台上种起了小葱,其实种植小葱很方便。很多人家都是利用泡沫箱子栽种,因为这种蔬菜在你种植之后就可以不断采收,所以也受到了很多主妇的青睐。而它种起来也特别方便,只需要将秧苗分布种在土中,然后就是浇水以及平时的养护就完成了。二、洋葱 洋葱的好处有很多,对于一些高血压朋友来说,每天吃一点洋葱有很多好处,因此一些有高血压朋友的家庭也会在家里种植洋葱。众所周知这种蔬菜的生命力特别顽强,不管你种植在什么地方都是特别容易存活的,所以它特别适合家庭种植。首先我们可以去市场上购买专业秧苗,然后将它播撒在我们的花盆中,定期施肥浇水,相信很快就可以将它种出来。 三、小白菜 现在人越来越讲究养生,很多朋友在吃了许多油腻的肉菜之后,也希望在桌上吃一些素菜,因此小白菜就成了最好的选择。而它的种植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它根部浸湿,让它拥有足够的阳光以及水分,就可以种植成功。 当然除了以上这几种蔬菜,还有像辣椒,空心菜等等,这几种蔬菜也特别适合家庭种植。

更多在家花盆里种(在家花盆里种什么菜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