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透露,最近杨乐和瑞秋莫莫的合作是第四次演情侣,这让很多粉丝很激动。

在最新的电视剧中,杨乐和瑞秋莫莫再次饰演小两口,他们的演技号召力让很多网友感叹他们有CP感。据网友说,娱乐圈里,两对一起结婚,四对是很少的。很多人都很期待杨乐和瑞秋莫莫。

谈及第三次合作,Rachel Momo和杨乐表示,虽然只有三场戏,但里面的情感非常丰富细腻,两人还是很有默契,配合得很好。整个面试过程中,两个人的状态都非常好,看着对方都有不寻常的感觉。谈到三次合作,瑞秋莫莫害羞的低下了头。

看到视频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个人对彼此太好了,期待他们能在一起。有网友猜测两人的关系,留言说‘感觉如果没有公司或者公司工作室的合作,聚几次就有点猫腻了’。

据悉,这是杨乐与瑞秋莫莫的第四次合作。前三次是合作电视剧《三十而已》作为情侣,然后杂志《时尚芭莎》一起拍,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和《隐秘的角落》一起拍。

这不禁让很多粉丝大呼:‘《三十而已》作为团体照,这一对售后福利大啊!’

其实粉丝觉得两人关系不一般也是难免的,因为娱乐圈很多情侣都是因为多次合作当情侣而对对方产生感情,最后成真。

例如,和赵曾合作过六次,其中两次扮演情侣。《知否》一起工作后,两人擦出火花,喜结连理。唐嫣和罗晋还合作了五部戏,最后结婚了。

看来合作过四次的杨乐和蕾切尔莫莫自然会引起大众的猜测,但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管是真是假,都希望他们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