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爱情公寓》票房(爱情公寓票房预测60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爱情公寓》票房(爱情公寓票房预测60亿)。

网友提问:

你觉得《爱情公寓》电影能不能上15亿呢?为什么?

优质回答:

爱情公寓电影更准确来说是《爱情公寓:盗墓笔记》。

电影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还是爱情公寓的人,还是爱情公寓的关系,还是爱情公寓的感觉。

影片很搞笑,也是一直延续了爱情公寓的传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不堪,但确实不是在那所小房子里发生的的,就像爱情公寓第二季他们一起幻想去抗日,第四季去佘山一样,是拍的公寓外面的故事。

网上那言语,不能说全都不对,毕竟各花入各眼,有人喜欢就会有人不喜欢,这可以理解。但每一个黑他们的人,是不是都敢拍着自己的胸脯说,自己看过这部电影,不是看着网上的水军盲目跟风,或者自己本身就是水军。

同期上的电影很多,爱情公寓是势头最猛的一个,不排除有人为了自己的电影故意抹黑爱情公寓。

而且,这部电影主角就是爱情公寓的,他们存在感很高。电影中,有搞笑也有感动,而且是爱情公寓的感动,是爱情公寓的搞笑。

它不像一些影片很具有教育意义,但确实实实在在的喜剧。如果你是为了从中受到很大教育,请去隔壁。

最后再说一遍,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水军好自为之。

其他网友回答

你应该问问这电影能不能过6亿!照现在这样子应该是过6亿的概率只有50%,不过这部片子片方肯定已经赚钱了,没什么宣传费用,制片成本也低,说不定首映的3亿都已经赚钱了!!

其他网友回答

这部借壳上市的电影能有这么高的票房只能说是中国电影的悲哀,也是间接的证明了部分没脑子的脑残粉、他们根本不管品质的好坏、就算是受了骗也会仍然支持。这不是大度,这是盲目的崇拜和对道德的缺失。一部电影如果真的努力没有拍好我们可以原谅,但明明自己都知道是骗人的还拿出来那就是道德有问题,为了圈钱而出卖了良心。

其他网友回答

我觉得不会超15亿,连10亿都不会过。

8月10日上映当天,爱情公寓票房3亿,排片38%。猫眼预测票房10亿。第二天(今天)截止17点30分,爱情公寓实时票房已经被一出好戏超过,这个时候一出好戏的排片27%,爱情公寓排片40%。这说明一出好戏上座率要远高于爱情公寓,就连巨齿鲨的上座率都超过了爱情公寓。这个时候猫眼预测爱情公寓票房是8亿多。按照排片规律,明天一出好戏和巨齿鲨的排片会上升,爱情公寓排片相应会下降很多。也就是说爱情公寓票房比预测的8亿还要减少。

说白了,爱情公寓上映第二天票房下滑太明显,相应一出好戏和巨齿鲨表现更好。至于为什么会这样,这跟爱情公寓2点多分的评分,还有盗墓公寓的事件有关。如果后期持续走弱,不排除过2天巨齿鲨的单日票房都超爱情公寓。

更多《爱情公寓》票房(爱情公寓票房预测60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