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0:3不敌澳大利亚(中国队0-3澳大利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0:3不敌澳大利亚(中国队0-3澳大利亚)。

网友提问:

中国队0:3输澳大利亚,又0:1输日本,还有出线的希望吗?

优质回答:

0:3输澳大利亚是一场大败,两队的实力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0:1输日本,比分可以接受,过程却令人汗颜:控球30%,射门3:18且无一射正,拿不住球,控制不了节奏,中场隐形,前后脱节,这比赛怎么打?这还象国字号的球队在打比赛吗?

两场比赛净吞4球而无一进球,小组排名堑底,我感受到了球迷的失望与失落,却没有看到球员的悲伤与惭愧!能不能“后勇”我不妄断,至少他们尚不知“耻”!

小组出线,挺进世界杯难道又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其他网友观点

中国人踢现代足球开始于1880年,当时是香港好几个学院的学生组队,与英国人踢。新中国成立后,足球事业如雨后春笋般、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逐渐崛起。

在90年代,我初学看足球赛,对男足是抱有希望的,还以为男足在成长的过程中,能跻身奥运会的8强之列。可到如今,男足越打越滑坡,他们在赛场上经常被对手踢得晕头转向,找不着北。为此,自己还为男足伤心流泪过。

在奥运会赛场上,根本不像自家人与自家人比赛那样,可以来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即便某一球队踢输了,也能虽败犹荣。可是,在国际赛场上踢足球,就好比国与国之间的抗争。为了踢出国威,球员恨不得把对方踢得气息奄奄、令其跪拜在自己的足下。整个踢球过程,扬的是国家的雄风,灭的是对方的嚣张气焰。

可男足踢了这几十年,不但没有扬国威,反而把自己的双足踢成了“香港脚”,散发出来的腐臭味,足可以把球迷们熏倒。咱们不明白国家足球队是怎么弄的,中国那么多人,连足球赛场上的11个球员都培养不出来,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就且算中国的足球起步晚,但国家重视足球事业已经有好几十年了。在这漫长的岁月里,直到今天,居然磨炼不出一支能扬国威的球队来,这症结究竟出在哪里?

当然,这些敏感话题,球迷不敢妄言。但作为普通的球迷,只祈盼男足能在每一次的国际赛场上,把对方踢得晕头转向,让对方如丧家之丧夹着尾巴逃跑。可是,球迷们对男足的期望越高,到头来失望却越大。每当球迷们观看男足的每一场比赛,不是胸有成竹的看;而是看得提心吊胆、万念俱焚。

由于男足在与对方每一次的对决中,已经输习惯了,几乎麻木了,多数足球迷早已对他们失去了信心。就像这次男足以0:3输给澳大利亚、0:1输给了日本,这种结局能让球迷们好受吗?男足要是输给巴西、阿根廷还情有可原,输给了澳大利亚和日本,让这些小国家如何来看待中国?

在此,咱们不是去长他人的志气、来灭自己的威风,男足连不是足球发源地的这两个国家都踢不赢,再去踢足球强大的国家,要想出线谈何容易?中国球迷对男足是否能出线的问题,已经没有揣测的底气和信心了。

如此看来,男足是输习惯了的,也是输起瘾了的,球队已经麻木了。同时,足球迷们也被这双臭脚熏晕了,对男足能否出线的问题,已经失去了判断力。

其他网友观点

就算偶尔赢一场也出不了线,这么说吧:中国队进入足球世界杯决赛圈是对足球这项运动的侮辱!!!

其他网友观点

有没有出线希望,那就请您先看看小组赛已经进行完的两轮比赛,所呈现的结果数据排名,以及晋级规则!

A组就不看了,就看看中国队所处的B组目前排名情况。

排名如下:第一澳大利亚:两连胜,4进球,一球未丢全取6分。

第二沙特:两连胜,4进球,丢一球全取6分。

第三阿曼:一胜一负,进一丢一,取3分。

第四日本:一胜一负,进一丢一,取3分。

第五越南:两连败,进一丢四,0分。

第六中国:两连败,进球为零,净丢四个,0分。

十二强赛晋级世界杯的规则如下:12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

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赛。

两个小组第三名进行主客场附加赛,胜者与其他大洲的球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附加赛,以争夺一个2022年世界杯正赛的席位。

看完前两场结果数据跟晋级规则,你觉得还会有多大机会出线希望?我个人观点:出线希望已经为0!欢迎国足这帮群体狠打我脸!

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净吞四蛋,射门一巴掌数的过来的次数,外加零射正。还能指望这帮人,在后面赛程比赛中,犹如天神下凡吗?

当然了,部分球迷还可以从理论上来说:中国队确实还存在出线的希望,只是这个希望是非常渺茫!

最后我是好奇,在这次12强赛,国足到底有没有进一球的希望!

其他网友观点

中国队0:3输澳大利亚,又0:|输日本,还有出线的希望吗?12强连输2场,后面我们全赢当然有出线的希望,但我们0-3输澳大利亚和0-1输日本这两场球的过程来看,我们可以说没有出线的希望,也只能经常我们听到的,只有理论出线的可能,所从现在对我们这支男足国家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从目前我们连输两场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后面能有好的发挥也不错,可是从两场比赛0脚射正球门。

很难想想不说我们出线,希望能赢一场,能进一球都非常艰难,甚止成了奢望,第一战澳大利亚,我们根本没有什么战术配合,攻看似只个别几个人参与,所以攻无力,而守后防总是慢慢悠悠防不住人,虽然也有8脚射门,但没有1脚射正,上半场当进行到25分钟时,在2分钟之內澳大利亚连进两球,当比赛后,有记者问李铁,为什么不按派洛国富和阿兰上场,李铁说,上半场我们丢球太快,感觉板平或取胜己基本无望

所以没有安排洛国富上场,下场战日本安排上场,阿兰有小伤,先休息也是下场战日本在上场,结果9月7日战日本,洛国富和阿兰依然没有出现在首阵容里,而笫1战表现不错的韦世豪也排除在23人的大名单之外,开始我们退后在自已半场全力龟缩防守,结果上半场场面十分被动,日本肆无忌惮在我们半场狂轰乱炸,我们也没有象样的防守反击,结果坚持到上半场4O分钟,终于被日本攻了破,

下半场进行到10分钟终于阿兰替补登场,我们局面稍微好转,但还是无力回天,而我们全场近有3次射门又是O脚射正,从这两场表現来看,不说出线,赢一场就成了奢望。

其他网友观点

1.中国男足连输澳大利亚和日本后,理论上虽还有出线的希望,实际上出线的希望已荡然无存。

2.中国人对足球的热爱不低于任何一个国家,但中国球迷对男足不尽人意的表现常常怪罪于某个教练或某几个人。其实这是典型的不怪苍蝇怪蛆,其结症在于人种体质的差异,不仅中国男足不行,亚洲男足拼了命也如此。就像欧美人无法与我们玩乒乓球一样,我们也难于在男足上抗衡别人,这就是历史验证了的而又不愿意回答的事实。

3.多少年来,我们在足球上的投入和花费的心血不会低于其它任何一个运动项目,但收效甚微,当年米卢带男足进了一次世界杯也有诸多有利因素而占了便宜,并非米卢神奇。中国男足的最高目标只能是冲出亚洲,其它想法都是多余。

4.扬长避短应该是我们应对一切的策略和措施,对男足过多的关注和花费心血,就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样,还不如投入到我们的优势项目上。

其他网友观点

从理论上讲,尽管开局两场全输,但国足在十二强赛还是存在着出线的希望的。十场比赛现在仅进行了两场,如果后面八场全赢,当然可以出线。但是,从实力上讲,国足应该调整策略,这次就别追求出线了,就当作是积累经验、学习战术、改进打法的练兵赛吧。

自从国足在四十强赛出线,特别是最后一场战胜叙利亚后喜大普奔的庆祝之后,我当时就写过一篇文章,国足是没有在十二强赛中出线的可能的,因为实力在这里摆着。四十强赛除了战关岛比较容易些,战马尔代夫、菲律宾都非常困难,和叙利亚作战更是胆颤心惊。就凭这样的实力,怎么可能去赢取十二强赛?十二强赛的对手,可都是比四十强赛的对手强太多的。所以,尽管当时我这篇文章引起一些人的争议,还有人的恶语相向,但是我依然坚持我的想法,这届世界杯,中国队不会有参赛的资格。

什么时候能参加世界杯?等扩军吧。如果世界杯阵容能扩大到64支以上,亚洲能分到8个以上的名额,国足就应该有希望了。

国足将士,静观其变。加油!

其他网友观点

希望是有的,现实是骨感的,还有8场比赛,什么情况都可以发生,记得上次的十二强赛,已经打了四场比赛了,里皮临危受命,结果就差一分,但最少我们看到了希望,可见国外知名教练和本土教练的差距在哪里了,我们已经两连败了,如果足协官员还不做出改变,这样继续下去,那么输给越南我一点都不觉得意外,我们中国输给澳大利亚0:3,而昨晚越南输澳大利亚也只有0:1,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在这个小组哪怕是越南对于中国队来说都没有稳赢的,两场比赛丢了四球,一球未进,难道这么多的归化球员还是历届最差的国家队,我看不见得,昨晚的比赛最后三十分钟换上阿兰和洛国富后,日本队明显被遏制了,虽然我们还是没有取得进球,但后面三十分钟日本队也没有什么机会,甚至到后面连日本队的守门员也在拖延时间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从后面三十分钟的表现看,我们有这些归化球员后,实力上并不比日本队差多少,那么为什么从第一场开始就按照这样的首发来打呢?凭我们的实力为什么还要自作聪明,总是不上最强阵容呢?两场0:4就是代价,我们已经输不起了,如果还是这样打下去,国足可以预订机票回家了。

说实在话有了这些归化球员,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利用,国家花那么多钱就是为了让他们做壁上观的吗?还是足协官员们根本就不想让国足出现,最少在球场上我没有看出来球员在落后的情况下有着急的表现。

总结:后面还有8场比赛,还有24分可以拿,如果国家队现在直接更换李铁,把里皮请回来,那么我觉得还有很大希望,国家队最根本的问题就是主教练,李铁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驾驭国家队,四年一届的十二强赛,不是给个人锻炼能力的。

如果国家队还不行动起来,那么一个多月后的第三场比赛,中国队对阵越南队,输球就一点都不意外了,看来卡塔尔世界杯和我们离得越来越远了。连我这样的老球迷都看不到希望在哪里了!

友友们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有什么不同看法可以留言给我!

其他网友观点

理论上存在出线希望!大不了连胜8场,24分,说不定就第一名出线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李铁:“仅仅输日本1球,国脚们收获了信心!” 一把辛酸泪!

还有8场,理论上还有大大的可能!

0:3输给澳大利亚,是咱们低估了对手;0:1负日本,确切地说,是高估了对手!中国队跟巴西过招,也互有攻守啊!何况李铁国足可是号称史上最强,为什么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呢?

这数据,羞红了谁的脸?

世预赛12强赛,中国队两战皆墨,0射门,失4球,积0分小组垫底!别说出线了,关键是能实现最低目标:进一球赢一场么?

阿斯报:世界杯的梦想变得很复杂!

在国足对阵日本之前,我还欣赏了越南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越南队场面上比国足好看多了,如果不是裁判帮忙,说不定澳大利亚1:0的比分真的很不保险!之前对于越南媒体说要战胜中国队,我都是嗤之以鼻的。看完这两场比赛后,我真的相信了!越南媒体:我们对澳打出的数据让中国嫉妒!

越南对阵澳大利亚

中国对阵澳大利亚

第五档的阿曼战胜日本,第四档的中国对阵日本少输当赢!就从心气上来说,国足就已经败了!米卢:“不要说什么第三名,只有争取第一名才是最重要的!” 这就是神奇教练米卢的神奇之处!“中庸之道” 仅能安身立命,要想开拓创新,就必须自信、大胆!

铁哥好憔悴!

拥有阿兰、洛国富、艾克森和蒋光太四大归化的国足,为什么如此不自信?李铁同学,希望这两场比赛能够给你和你的国足带来一些启示吧!无论如何,留给咱们的时间还有,出线也还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且行且珍惜吧!

其他网友观点

如果单纯算积分,中国队还有大把的机会,毕竟十场比赛只输掉开局的二场比赛而已,还有八场比赛,如果全胜积24分肯定出线晋级,就算取胜六场积18分,可能还有机会晋级世界杯的,容错率还可以输两场。

上届12强赛,A组日本队20分,沙特队19分,分别晋级世界杯决赛圈。B组伊朗队22分,韩国队15分也各自晋级,所以这次能取得积分达18分,晋级还是有希望的。

但事情并没这么简单,很多场球不是想赢就能赢的,不是实力不够,而是教练的排兵布阵有问题。我们的教练相当自信,以为不用派出最强的阵容就可以收割比赛,结果铩羽而归。首战被澳大利亚队踢得支离破碎0:3告负,次战摆大巴龟缩半场被日本队围攻,结果0:1小负。两战下来进0球积0分小组垫底,相比于澳大利亚队和沙特队的全取6分,国足的0分相当懊恼和不争气。

但最气人的不是积分落后,而是教练的排兵布阵,简直让球迷看不到希望,他排出最强阵就是输球也就算了,但排出的这些阵容却遭质疑声不断。

开局输两场不要怕,只要倔牛能改改牛脾气就好,首发上全归化球员阵容,什么事都不是事儿!

更多中国0:3不敌澳大利亚(中国队0-3澳大利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