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基金的最低持仓比例(公募基金单只股票持仓比例限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募基金的最低持仓比例(公募基金单只股票持仓比例限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是公募基金的“双十原则”

1.“双十原则”:一只基金持有同一只股票不得超过基金资产的10%。一个基金公司旗下所有基金持有同一只股票,不得超过该股票市值的10%。

2.公募基金的主要对象是大众,这使得基金经理很难与基民进行有效的沟通,从而很难真正坚持价值投资。

我们很少看到基金经理与他们的基金持有人进行点对点的交流。其实这是不可能的。

基民买基金是按照本月、本季度和评级系统公布的排名。如果你短期内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那你就麻烦大了。

这就迫使基金经理追求短期收益,从而不断买入卖出。我们可以看到,基金公司的股权结构每一个季度、每一年都在快速变化,能够长期持有优秀公司股票的很少。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来是给跌幅巨大的优质企业加仓,却遇到了大规模的基金赎回,这对于公募基金的管理人来说真的是够辛苦的。即使他们充满恐惧,也很难阻止这种不理智的局面!

更多公募基金的最低持仓比例(公募基金单只股票持仓比例限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