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我的优美好句子摘抄英语(关于写我的优美好句子摘抄英语)

我不我不知道雨是什么时候悄悄地停了。风屏住呼吸,突然在山里变得非常安静。远处,一只不知名的小鸟开始啼叫,仿佛在倾吐沐浴后的喜悦。

2.太阳一到秋天,就把所有的光都撒向世界。看,田野是金色的,场地是金色的,山也是金色的。

3.如果我以后成为了母亲,我会像母亲关心我一样关心我的孩子。

4.我向远处望去,看到各种形状各异的巨石横躺在大峡谷上。这就是著名的石湾阵列,其中一些像一只巨大的青蛙一样躺在那里。这是石蛙阵列;有些就像一群在湖边游泳的大象。这是四象阵。不远处,还有一个玄关阵。

5.他真的老了,身材瘦小,腰驼;脸上的皱纹纵横交错,头上很多头发又白又长;我自豪地称自己为罕见的仙女;他的眼睛充满了精神,他的话语缓慢。这是我最尊敬的老人,我的祖父。

6.走出门,就撞上了微风,微风里有露珠和栀子花的味道。

7、我喜欢自然,喜欢没有束缚的感觉。破土而出的小草,波光粼粼的湖水,淡淡的花香,舞动的柳条,总有磁石般的吸引力吸引着我,让我驻足惊叹。他们的美是微小的,甚至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是如此简单,并透露出一种自然的生活气息。

8.红军战士面对困难不屈的战斗精神感动了一代又一代人。

9.哦,晚霞像一位俊俏的舞者,在迷蒙的云雾中展示着她的优雅;夕阳像一个奢侈的皇帝,在荣华富贵中聆听美丽的旋律;晚霞如光洁的玉盘,在云海中放射着它的光芒;晚霞像一条飘逸的丝巾,在风雨中自由游动。

10.这片叶子似乎在告诉我,秋天来了,天气变冷了,会有大丰收。仿佛在告诉我们他的故事:春天我还是一朵蓓蕾,夏天我慢慢长大。我的生活经历了一个温暖的春天,我经历了一个炎热的夏天,我进入了一个凉爽的秋天。我我变得又老又黄。它是落叶归根的时候了。

11.走进美丽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庄严高大的教学楼,它呈凸。大楼旁边矗立着一根银色旗杆,上面飘扬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她像一团火,映照着整个校园。在顶楼,你可以欣赏整个校园的美丽景色。

12.努力是那种在乌云遮住太阳的时候,能直冲云霄的勇敢的鸟;尝试是大海上的一只小船,当大浪袭来的时候。对于勇敢者来说,尝试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对于弱者来说,尝试是铜墙铁壁。

13.当悲伤的水流入稳健的山,可怜的孩子的悲伤也唤起了山的悲伤,于是他们的心一起碎了;水把它的头埋在地下,但是山把它的心的碎片藏起来。于是就有了扑朔迷离复杂的洞穴,有了各种各样的石笋,有了突然开口的泉水。

14.要欣赏自己,必须把自己画成一幅画。你可以让画面长出绿草红花,你可以叫流水潺潺,你可以让群山幽幽,你可以让阳光温柔地照亮这个世界。一个能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自由行走的人,无论贫富,快乐和自信永远是他行走在滚滚红尘中的形象。

15.在路口,红绿灯提醒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路口红绿灯闪烁,提醒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

16.甲虫音乐家全神贯注地拍打着翅膀,它们优美的韵脚像精神的泉水一样流淌出来。

17.灿烂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透过清晨的雾气,洒满校园。

18.欢欢不仅聪明,而且贪婪。有一次,我在吃饭的时候,拿了一片菜叶,欢天喜地的闻了闻,头一转,没不要吃。我笑着又给了它一块肉。看到是一块肉,欢欢立刻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吃完了,再看我。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每个人都笑了。

19.夏叔叔走了,秋阿姨忙着把漂亮艳丽的金衣挂在树上。抬头望去,森林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黄鹂一样展开翅膀。地上覆盖着树叶,像一张厚厚的金色毯子。

20.水是野生的。索希就像一个从深山里跳出来的野孩子。他一会儿绕山跑,一会儿包屁股,一个人赌博闹事。

21.要欣赏自己,必须把自己画成一首诗。怎么解读你是别人s商:有人喜欢是因为他的内心能和你产生共鸣;有些人不喜欢很正常,因为他们还缺乏品味你的知识.只要你真诚,我相信越来越多的读者能看到你语言中所包含的含义。

22.在校园里,美溢出我们的眼睛。美是学生弯腰捡垃圾,放进垃圾桶;美是教室里读书的声音;美是少先队员向老师敬礼或问好;美是操场上爽朗的笑声;美是学生聚在一起讨论难题;美女,甚至是同学开的一个善意的玩笑.美女就在我身边。

23.春风吹散了云彩,太阳快乐地微笑着,把温暖和光辉洒满了湖面。

24.你穿越过多少人?河水滚滚流向远方。你弯腰凝视水中的鱼和月亮的影子。

25.爱是冬天的一片阳光。饥寒交迫的人们感受到了世界的温暖。爱是沙漠中的一股清泉,使用权濒临绝望的人又看到了生命的希望;爱是洒在长期干旱土地上的一场阵雨,让孤独无助的人立刻得到精神上的慰藉。

26.烈日高挂天空,红光像火箭一样打在地上,地面起火,反射出油沸腾时的火焰。

27.三月上旬,长茎上的绿芽微黄,由大到小排列的蓓蕾含苞待放,仿佛要抬起嫩脸,张开甜甜的嘴喝下晶莹的露珠。可惜我的嘴还没开。

28.清澈见底的湖水倒映着群山,游船在一望无际的芦苇间荡漾,田野里的荷叶在向你招手。一切都像一幅画。

29.我的大表哥她的头发又直又高。不仅如此,他还很紧张。他用词很少,除了我妈,他基本上对别人什么都不说。这是我后来了解到的。

30.温暖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变成一个个金色的小点。

31.东边的白堤和鼓山西南的苏堤,像两条绿色的丝带,轻轻地飘在清澈的水面上。

32.从远处看,泰山上的松树连成一条粗粗的线,看起来就像一条横跨一个人的剑眉的颧骨。

33.它没有理想是可怕的,就像气球没有空气,就像狗没有骨头,就像人没有空气。我赢了“别傻了,小小的我,下定了很大的决心。江7岁时出版了一本书,而我m 11。虽然我没有不做任何事,我有决心,有理想,有前进的动力。

34.原来,人们s的鞋子在路上沾满了灰尘,好像在地里滚过。此刻的山雨s的到来,路上的灰尘被雨水冲走,路上留下一个可爱的小水坑。

35.火红的伞高高地悬在空中,热得河里的鱼不敢浮出水面,鸟儿不敢飞出大山。甚至村里的狗也只是伸伸舌头,没完没了地喘气。

36.夏天,河边的垂柳郁郁葱葱,随风起舞,宛如婀娜多姿的舞者。柔弱的小草变得坚强了,野花却没有太大的变化,反而在夏日的阳光下更加灿烂。明媚的阳光使清澈的河水闪闪发光,仿佛充满了黄金。

37.当浮华欺骗我们太多的时候,现实中的虚假几乎让我们忘记了真实的存在。是真情唤回了迷离的心。是真情实感带给我们最纯粹最真实的感情。透露着美好的誓言,渗透着永恒执着的真爱。

38.它s胖乎乎的,胖乎乎的,很可爱。它的黄色皮毛很漂亮。默里她的眼睛圆圆的,像两颗黄玉。它的四肢很长,跑得很快。特别是尾巴,看到我就摇,好像对我很亲热。

39.班里同学之间的友谊就像一块磁铁,加强了我们的团结,我们班在各种活动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像一首歌的名字:团结就是力量!

40.当太阳透过云层照耀大地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这是太阳给予人类的恩惠;当微风吹过水面,在林中荡漾,你有没有问过,这是大自然的见证对人类的贡献?

41.古老的钟摆回荡,每一次重复都记录着过去。我想回去,但我无能为力.又一片枫叶落下,又一簇黄花枯萎。记忆中的那个下午已经不存在了,人山人海的身影渐渐模糊。你只能从单词怀旧。

42.当蝉打破了夏天的宁静,挥舞着其他步骤可以发现安静。当时光列车离我们远去,当一切即将成为青春最美的风景时,我们才懂得铭记和珍惜。

43.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应该微笑,因为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它让我们在顺境中找到自我,在逆境中不迷失自我,所以让让我们微笑上路,微笑是我们成功的保证。

44、童年的想象力是最丰富的,如果你能合理地想象,未来会很大。

45.我曾经看到有人这样描述父亲s爱父亲爱这座山。我没有我以前不知道父爱。事实上,父爱是真正严肃的,他只是可以不要表达出来。他从来没有说过,我爱你,宝贝。&;恶心之类的。当我想要什么的时候,他会尽力满足我。

喝着这种久负盛名的龙井茶,我可以我禁不住高兴得手舞足蹈。

47.雨是美丽的,雨是梦幻的。只要经过雨水的洗礼,一切都会变得神圣而新鲜。中山公园,我去过无数次。但是它今天下着毛毛雨,这让中山公园给我另一种感觉。

48.每一滴可爱的雨滴都像小伞点就像清晨的露珠,给树叶带来雨水。溅在花上,好像是为蜜蜂储存的水;像普通而独特的喷泉一样落在地上。

49.读书可以造就广智,宽恕可以结交朋友。当你有机会学习时,请不要不要放弃学习的机会。当你能容忍别人的时候有了豁达开朗的头脑,你自然会有更多的朋友。

50.刚才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眨眼间,天空看起来像有人打翻了墨水瓶,漆黑一片。我正走在从学校回家的蜿蜒小道上。只见一阵风吹来,树枝像醉酒的诗人,左右摇摆,树叶在风中飘荡,像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

51.它下雨了,雨滴像晶莹洁白的珍珠,滴落在地上,渐渐汇成溪流。

52.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小的世界,他的心是统治这个世界的君主。知道了这一点,你会告诉你的烦恼走开;明白了这一点,你就会被称为压抑和逃避;明白这一点,你不不必在意流言蜚语;只有明白这一点,才能坦然面对一切。

53、一道彩虹,从葱郁的田野中升起,直上云霄,真像一座美丽的立交桥。

54.所以很多栀子花都有自己的姿势。看看这个,它它很美;再看看那个。它it’它也很美。哇!旁边那些栀子花好漂亮啊!我看见他们挤在一起,头挨着头,像一对亲密的朋友在窃窃私语。

55.能被打破的,一定是真的活着。林黛玉的分手,在于她刻骨铭心的爱;三毛的打破,源于她历经沧桑那一刻的理解与超脱;梵高破是太阳造成的s用金刀在灯光下剧烈疼痛,而贝多芬《破碎》是一部极具灵性的黑白键撞击生活的悲剧乐章。如果说普通人的破碎,揭示了人性最纯粹最美好的光芒,那么这些优秀灵魂的破碎,就像一朵银色的梨花,弥漫在我们头顶的天空。

56.春蚕死了,却留下了华贵的丝绸;蝴蝶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服;画眉飞走了,却留下了美妙的歌声;花儿凋谢了,却留下了一缕清香;蜡烛燃尽了,但留下了明亮的光;雷雨过去了,但留下了五颜六色的霓虹。

57.巴尔扎克说过不幸是天才的阶梯,信徒的洗礼水,弱者的无底深渊。风雨过后,会是海鸥游弋的天水的颜色;走出荆棘,前路铺满鲜花;当你爬到山顶时,脚下是一片云雾般的天空。在这个世界上,一颗星陨落,星空不能暗淡,一朵花枯萎,整个春天不能荒芜。尽最大努力度过人生的每一关,不要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

58、宽容,是一种大度,可以无私无畏,无拘无束,无尘无垢。包容是一种豁达,是一种比海洋和天空更广阔的胸怀,是博大和慷慨的叠加、延续和升华。宽容是有分寸的,是无价的,是人生的基本法则。

59.只有当我们出发时,我们才会到达我们的理想和目的地。只有努力,才会取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能品味正直的人。

虽然你还是一株幼苗。但是,只要你持之以恒,最终会成为参天大树;虽然你现在只是涓涓细流,但只要你持之以恒,终将拥抱大海;虽然你现在只是一只雏鹰,但只要你志存高远,摔几次跟头,你终将占据蓝天。

冰心说,爱在左边,同情在右边,我们走在生命的两边,随时播种,随时开花,用芬芳的花朵点缀这漫长的路程,让穿枝刷叶的行人不会感到痛苦,不会有泪水落下,却也不悲伤。&;

62.悲观者先被自己打败,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征服自己,再征服生活。悲观者痛苦有限,未来有限;一个乐观的人,历经千辛万苦,前途无量。在悲观主义者看来,可能的事也可能变成不可能的事;在乐观主义者看来,不可能的事情会变成可能。悲观只能产生平庸,乐观能创造卓越。从不平凡的人身上,我们很容易找到乐观向上的精神;从平庸的人身上,我们很容易找到阴郁的影子。

63.昨天的坚持叫立足,今天的坚持叫进取,明天的坚持叫成功。

64.如果你只看到太阳的黑点,你的生活就会缺少温暖;如果你只看到月亮的影子,你的生活就很难找到光明;如果你总是发现朋友的缺点,你就很难在人生旅途中找到知音;同样的,如果你一直想要完美,假设你的愿望真的能实现,那么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你没有缺点。

65.喜马拉雅山直通韩笑,但上面有登山者的旗帜;撒哈拉沙漠一望无际,但里面有徒步者的足迹;阿尔卑斯山上有成千上万的悬崖,但其中有探险者;雅鲁藏布江水流湍急,浩浩荡荡,却有勇者的故事在其中。

逝去的日子就像枯萎的树叶和花瓣,褪去的是青春的纯真和浪漫。我不我不记得有多少雨飘在我胸前,风在我耳边回响。我只知道沧桑早已渗透我的内心,爬上我的脸庞。一个人与追求同行,跌宕起伏是伴,艰辛也是伴。

66.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人生百变。一年有四个季节。漫漫长夜过后,你可以看到黎明,你可以忍受煎熬,你可以拥有幸福,忍受寒冬,你不你不必蛰伏,你可以期待新的一年。

67.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海的壮美,可以有溪的飘逸;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青草的青翠。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位置,我们总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声音。

68.也许命运的不幸注定粉碎你多彩的梦想;也许是天地的无情最终将我们日复一日的努力释放为泡影,也也许是许多不可理解却又真实存在的阻碍和挫折早已将我们充满活力的奋斗和不屈不挠的前进化为悲伤和孤独,所以请在苦难中反思自己!

69.&;一朵成功的花,人们只惊叹它现在的辉煌;最初的蓓蕾浸透了奋斗的泪水,充满了牺牲的血雨。&;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所以在刚刚起步的时候,就应该用自己无悔的努力去浇灌萌芽的种子。

70.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每一双眼睛都镶嵌在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里,每一条旋律优美的小溪都闪耀着美的光辉。唐不要感叹世界的无奈,用美好的心情去看世界的繁华和多彩,品味无处不在的美好!

71.也许你只是一棵幼苗,但只要你持之以恒。终将成为参天大树;也许你只是一股涓涓细流,但只要你持之以恒,终将拥抱大海;也许你只是一只雏鹰,但只要你志存高远,摔几次跟头,你终将翱翔蓝天。

72.当雏鹰还在窝里饿着肚子,看着蓝天白云的时候,它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拍打着翅膀,与蓝天一起战斗,与白云一起舞蹈;当骏马在围栏里歇息,昂首嘶鸣的时候,它也做了一个梦,那就是勇蹄远野,驰骋天下。

73.当冰雪覆盖时,我们需要一堆火来取暖。当黑夜无边,我们需要一点星光来取暖;当前途无量的时候,我们需要一盏导航灯来取暖.在四季中,我们能过滤掉的是忧虑和悲伤,但我们能摆脱不了的是艰难和痛苦。在寒冷的天气,我们可以用什么来温暖自己站在风中?留点真诚让自己温暖!

74.大海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失去了壮阔;沙漠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失去了壮美;如果生活失去了真正的方向,它就失去了意义。

75、一条幽僻的小路,曲折总会激起对放松的向往;巨浪滔天,涨潮落潮时能发出惊心动魄的声音;一个故事,可惜悲伤中有悲伤;一种人生,跌宕起伏,中国展现出令人震撼的壮阔。

诚实守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几千年来,人们强调并尊重诚实。诚信之风淳朴醇厚,历史越悠久,诚信精神越充盈中国,诚信之光越照耀中国。诚信早已融入我们民族文化的血液,成为文化基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77.青春是三月的花,七月的艳阳雨,十月的红叶;是浪花的旭日,是竞争的百舸,是搏击长空的雄鹰;它在弹奏着欢乐的琴弦,它是一路奔向大海的颠簸的小溪,它是一棵挺拔着树干,舒展着葱郁的绿色,热烈拥抱着蓝天的白杨。

78.美学大师罗丹曾经说过:美无处不在。对于我们的眼睛来说,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马克吐温说过。一只脚编织紫罗兰,却在你的脚上留下芬芳。这就是包容。&;《智慧的眼睛》

79.种子冲破岩层的禁锢影响,迎向光明;鹰风暴的阴云影响飞上了天空;骏马冲破缰绳的影响,奔袁野而去;海燕冲向更猛烈的风暴。《宽容,从这里开始》

80.是什么东西悄无声息的到来,不留痕迹,却激起了所有颜色的光之舞?是什么,不留痕迹,悄无声息的来,留下一季的歌唱?是什么轻轻的来,悄悄的去,在收获的季节留下金黄?是什么,悄无声息的离去又轻轻的到来,为寂静的大地纺一个白色的梦?哲学家微笑着看着蓝天:它是时候了。&;孩子们用风筝拍拍手:它是风。&;流浪者说,它这只不过是一场梦。&;

81.我可以我记不清翻阅报纸时,有多少个夜晚从我的指缝间溜走;我可以我不记得有多少蜡烛在我的注视下化为灰烬。死后总会听到自己对生命承诺的回响,感觉岁月的流动在渐渐冲淡自己的年轻与无知。我愿我是一只上了发条的钟,把我充实的每一刻都留在日以继夜的流动中。

82.如果人类不如果不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总有一天,肆虐的风沙和堆积的垃圾会吞没我们美丽的家园。我呼吁全世界人民:让我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携手并肩,保护和建设我们的家园!

83.常言道,学海无涯。我们就像一群群鱼儿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跳跃嬉戏,在知识海洋中出生、成长、生活。我们可以没有这个我活不下去海水gt;如果我们跳出这个海洋靠土地,我们会被无情的孙。

84.山脊上娇嫩的花朵怎能敌得过她美丽的脸庞?山间一泓清流,怎能与她赤子之心相提并论。

85.我拉了拉春小姐春老师把我带到了绿色的世界。

86.我把我的论文摊在桌子上,我不能我迫不及待地敲锣打电话给每个人来看我的光荣得分。

87.&;上下五千年,龙火永远不会熄灭;古代有一个愚蠢的野心,但现在它从头开始吧.&;站在新世纪的门槛上,我们的追求是让祖国灿烂的喜悦在美好的明天里放飞.

88.美是平凡的,平凡到你可以感觉不到她的存在;美是平淡的,平淡到只留下温暖的回忆;美丽而平静,平静到只有你才能用尽全力激起她的涟漪。

89.说服自己是理性的胜利;我被自己感动,这是灵魂的一次升华;征服自己是人生的成功。

90.生活是一张白纸,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有着各种笔的画家。人生也是一条漫漫长路,看不到尽头,我们每个人都是人生路上的徒步者;生活依然像一片神奇的土地,我们每个人都是拿着农具的耕耘者;但生活更像一本难懂的书,我们每个人都是不知疲倦的读者。

91.时间就像小溪,能把我们吸引到生命的海洋;时间就像一只小船,会帮助我们驶向理想的彼岸;时间就像一支画笔,它会向我们展示生命的画卷。

92.&;一年的计划在于春天。少年时代是生命的春天。唐不要辜负老人的爱和礼物。行动起来,播种你的梦想!

93.&;培养人才有多难曾经被设定为法律。请看:屈原被流放,写《自由》;司马迁下狱,做了《离骚》;欧阳修两岁丧父,成了才子;曹雪芹以给家人吃粥来写神仙《史记》;越王勾践躺在功劳簿上,企图洗刷国耻。韩信双腿受辱,统率百万将士.他们都在与逆境的斗争中成为伟人!

94.谁说人与人远隔重洋,谁说心有坚堤?十六岁的小鸟飞上天空,总会找树枝休息。

95.书,各种各样的书。书籍寄托着人类的殷切希望;书籍蕴含着丰富的人情。提到一本书,就会有说不完的话.

96、曾经辉煌,曾经凋零,这就是你们至死不渝的生活吗?我亲爱的母亲-大自然。多少次,我伏在地上听你沉重的脉搏;多少次站在山前感受松涛千年的浩瀚。你的宏伟足以让中华民族腾飞;你的无私谱写了一曲动人而永恒的歌。

97.成功的花朵在努力的枝头绽放,失败的苦果在懒惰的温床中孕育。

98.父亲对儿子来说是一座巍峨的山,儿子只是一块石头,源于山,但他不我不认识这座山。生活中很多爱情密码都需要用细节来解读。在家庭这片沃土上,想要收获最美的果实,只能期待心与心的共鸣和爱的默契。

99.因为自信,在学英语的时候,我用稚嫩的双腿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因为自信,我一次次高举一等奖证书;因为自信,我剪掉了飘逸的长发,在运动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感谢我的自信,它给了我一双在电闪雷鸣中飞翔的翅膀,在风雨中搏击人生!

100.旅行者把树比作指引方向的路灯,劳动者比作遮风挡雨的雨伞,诗人比作精灵,但我想把树比作老师。它是遮风挡雨的伞,是指明方向的路灯,是开启知识殿堂的金钥匙。

记得小时候,你爱聊天,我爱笑。有一次,并肩坐在一棵桃树下,风在树梢吹,鸟儿在啁啾。我们没有我不知道如何入睡,我们知道有多少花在梦中飘落。—— 《红楼梦》

2.你的孤独让我想留下。我不小心回头看了你一眼。只有孤独的人才会孤独。

3.让让我们挥动重锤!每一次都打在最嫩的部位,当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就会生出晒太阳的厚茧,最终变成坚实的石头,支撑着我们不再年轻的美好生命。

夏天的飞鸟,来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飞走了。秋天的黄叶,它们没有什么可唱,只叹息一声,飞落在那里。

5.青春只有被摧毁后才是无可挑剔的。成长带给我们无数的情感。这些细微的喜怒哀乐,就像织布机上的经纬一样单调。积累成自己的青春色彩。

6.除了眼泪,时间是唯一能冲刷一切的东西。时间越长,冲突越弱,就像不断稀释的茶。

7.我以为我选择了浪漫;我以为我选择了一生,而不是一瞬间。他说我不合适。

8.它有缘相遇,却没有机会相见,希望彼此记得。相识是幸运,在一起却不是幸运,海阔天空月明,天长地久。

9.生活中,不断有人离开或进入。所以,你看到什么,你就能做什么t看不见;记住,忘记。人生,有得有失。所以,看不见的见;忘记了,记得。但是,看不见就代表不存在吗?记住,它永远不会消失吗?

10.记忆就像手掌里的水。无论你把它摊开还是紧紧握住,它最终都会从你的指缝中流干净。

11、发呆,懵懂。这样你就可以勾搭帅哥了?你在开玩笑吗?但是这样的爱情拖累确实存在。这是我男人,帅!这是我的爱,拖!—— 《记得当时年纪小》

12.把自己想象成一只竹蜻蜓。只要张开翅膀勇敢的迎着风,你就能自由的飞翔,自由的飞翔。

13、每个人都是国王,在他自己的世界里,你不你不听我的,但你不听。别让我听你说。

14.习惯了城市的喧嚣,蓦然回首,发现原来宁静的乡村有一种美,是一种淡雅的美,清新的美,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15.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16.每个人都可以假装笑,生气或悲伤,但他们可以我无法控制他们眼睛的深度。—— 《我的爱,这么拽那么帅》

17、郁郁葱葱,花木成群,摇曳的树,摇曳的花,周围是郁郁葱葱的竹,微风吹过,树叶飞舞,刚中透着些柔。花朵错落有致,粉色、白色、黄色、淡紫色,花儿静静地飘在寂静的空气中,带着微微的清香。

18.麦克默德曾经说过:勇敢的人眼睛变成刀子,胆小的男人刀变屎。

19.梦没了,心碎了,留下来只是为离开做准备。

20.朋友总是为你遮风挡雪。如果你在远方遭受风霜之苦而我无能为力,我也会祈祷让那些风暴降临在我身上。—— 《夜玫瑰》

21.一个想要成功的人应该一直向前看,但我是一个不停向后看的人。我一直认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初的我。

美丽句子节选31。撕破的牛仔裤怎么能和晚礼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能和你的钢琴一起演奏?

2.那些年,无论我从什么角度解读你,你都是完美的,你所缺少的,早已被我想象的画笔填满。

3.记忆就像倒在手心的水。无论是被压扁还是握紧,最终都会从你的手指间流干净。

4.我不每当我看着天空的时候,我都不喜欢说话,但是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都不敢看天空。

5、缘分有多长,没有人知道,它不不管这条路有多长,即使我注定不能陪你到老,我也珍惜我们相遇的每一秒。让那懵懂的心跳变成一种美丽,永远留在我心里。

6.你笑一次我可以开心好几天,你哭一次我会难过好几年。

7.你在雨中行走,从不打伞,有自己的天空,从不下雨。

8.其实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生命。花枯萎了,就是生命的终结,它的种子就是生命的延续,继续承受风吹雨打,面对另一个轮回。

9.每天晚上星星落下的时候,一遍又一遍的数我的孤独。

10.孤独的人总会记得生活中出现的每一个人,就像我总会想起你一样!

11.百亩中庭半苔,门前白水缠绵。你有空的时候能来几个人?院中回廊春寂,山桃溪杏二三种,为谁而散。

12.回头看,日子里充满了光影,记忆的阻隔,曾经感动的声音也渐渐远去。

13.如果你冷,我会把你抱在怀里;如果你担心,我会擦去你的眼泪;如果你爱我,我会向全世界广播…我只想给你我的真爱。

14.踮起脚尖能离幸福更近吗?

15.我曾经是一个爱仰望天空的人。蓝天总是给我生存下去的勇气。现在的我喜欢深邃的夜空,它包容了所有的黑暗和隐忍,留下无人看见的泪痕。

16.偶尔,我独自站在黄昏的旷野,代替你主持夕阳的葬礼。

17.躲在某个时间,错过一段时间的掌纹,躲在某个地方,错过一个站在路上站在路上的人,让我牵挂。

18.数门前落叶,听窗外雨声,涉水声。这一次我想起来,你被雨水打湿的心还是一样吗?

19.很多时间从你的指缝间游走,手里留下了很多叫做知识和情感的东西。

我每天都在数你的笑容,可是你在连笑的时候,是那么的孤独。

21、这悲凉而明亮的三月,从我单薄的青春打马,穿过紫堇,穿过木棉。通过真实和隐蔽实现的悲喜无常。

22.青春太悲伤,我在这个季节学会了多愁善感。我的身后曾经有一双翅膀,但努力飞翔是别人的力量。初恋的美好,就这样逝去了,我不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想念你。

23.我像酒一样想念你。我一喝就醉。当我喝醉的时候,我用我所有的热情阅读这悲伤的月光。于是,我醉在月亮上,醉在夜晚,我也醉了。

24.当爱丽丝丢失了仙境的钥匙,她应该悲伤地回去还是跪下哭泣?

25.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努力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忘记了。

26.烈日下,你的美丽如影随形,带给我清爽。在这个如约而至的夏天,骄阳似火,让我们躲在同一片荷叶下,用一些爱,让清凉和舒适一起在我们的生命中延续。

27.春天来了,树开花了,草发芽了,天空变蓝了,鸟儿快乐了,我也想你了。唐看短信的时候不要冲动。其实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想让你知道,在新的一年里,我更爱你。

28.你就像池塘里的荷花,让我迷茫。那池满是醉人的眼波,让思绪止不住地流淌;我愿做那池塘里的水,让今生的幸福留住你我。

29.朋友是对彼此的一种心灵感应,是一种默契。你的一个手势,一个微笑,一个言行,甚至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背影,一个回眸,朋友都会懂,不需要互相解释,不需要说什么,不需要张扬,会是灵魂伴侣。是最温柔、最惬意、最畅快、最美的意境。

30.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上的星星都陨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中最亮的光。

31.我相信,美好的人生是一曲无以言表的挽歌,它溢出了我心中的孤独,早已成冰,而你,就是这个季节里最美的音符。

32.过去是封存在记忆里的梦,你是我唯一鲜活的记忆。绿叶上的水珠是思念的眼泪。

33.当你融入银河,你会和明月一起悄悄点亮天空;当你在草地上,你微笑着和微风一起,染绿了大地,你才能善待生命,不辜负岁月。

美丽句子节选41。缘分是转角之后的重逢,是两个人美好的相遇。牵手是前世的约定,是两个人的誓言。共度一生是大家的梦想,却是对两个人平凡生活的考验。

2.河南汤和的绿叶无力地漂浮在水面上,叶子周围总会出现一些细小的水泡。东边的桥上,人和车来来往往,尤其是在夕阳下匆匆而过,仿佛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一种黄昏临近的不安感。

3、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开了;如果你珍惜,我赢了不要再说了。在这缠绵的夜晚,试着投几颗小晨星;虽然光线不多,但也能让早走的人开心。

4.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可以不能认清自己,只是因为我们把自己摆错了位置,给了自己一种错觉。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就怕一开始就走错方向。

5.梦想帮助人们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实现一个又一个愿望。它使人们能够生活在进步的社会中,并使人们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6.只有你愿意相信,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相信的。对的人终会遇见,美的人终会遇见,只要你让自己足够美。尽量独立坚强,这样我才能告诉我爱的人我爱他。

7.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接受背叛需要更大的勇气。前者只需要足够勇敢,也可能只是一时冲动,后者考验的是承受度,不是一时冲动那么简单,只需要时间。

8.我想给你幸福,但我不能不要进入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整个世界换一张你世界的门票,但那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我的世界,你不t在乎;你的世界,我被放逐了。我真的很喜欢你。我闭上眼睛,以为我可以忘记,但我流下的眼泪并没有忘记。不要欺骗自己。

9、凡尘俗世,你来我往,难避。请不要不要在意那些让你生气的人,记得珍惜那些让你开心的人,把那些让你无拘无束的人藏在心里,投入到漫长的人生中。早上好。

10.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可我不要说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又割舍不下;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能不要被打开;有一种爱,明知无路可走,心却能不可挽回。

11.多思考,背诗挥杆,我落笔,你研究墨。我是你心里另一边的光,你在一步步爱上我。我不我不想这辈子繁华喧闹。愿红尘共退,我与你烹酒,修篱植菊,不离不弃。

12.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我对不起,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这是简单的一句话,让原本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保持距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不会明白这是一种怎样的痛苦。

13.太阳的梦是蓝天,是田野的梦,是金色的收获;青春的梦想是火热的事业,多彩的爱情。愿你为梦想奋进,愿你为梦想拼搏。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永远燃烧着熊熊的激情。

14.在快乐中度过每一天,在快乐中前行。爱别人,珍惜家人。对待朋友,对她坦诚相待。真诚面对社会。宽容地面对生活。谦虚待人。低调处理事情。唐不要用高傲的眼光看别人,也不要。不要轻视别人。做人吧。我们必须自信、自尊、自爱、自立。与其靠别人,不如靠自己。珍惜友情,爱情,亲情。珍惜人生的美好时光。每过一天,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就少活一天。爱你的邻居如同爱你自己,记住永远不要伤害别人。唐不要给世界留下遗憾,不要。不要把遗憾留在心里。做一个有良知的人,活着就没有遗憾。做一个善良的人,活着就坦然。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的每一刻。

15.我我一直想去旅游,去美丽的地方,但当我真正踏上我想去的地方时,我经常感觉并没有好转。也许我们只是想让自己的心去旅行,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有一个轻松美好的心态,生活就是美好的!

16.爱得恰到好处。唐不要给对方太多压力,也不要。我不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你只要知道,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缺点,一个单纯的可爱就够了,一个真实的生活就够了。

17.花之所以美丽,不仅仅在于艳丽的色彩,更在于其中蕴含的生命的光彩夺目;有些人之所以显眼,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外表的漂亮奢华,更是因为他们发自内心深处的自力更生。

18.在尘世间,在每个轮回的季节,我为你画一个圆,把你捧在心里。我的灵魂还活在遇见你的美好里,我还在等渡船,期待你的归来。

19.突然阳光普照,突然双脚在雨中奔跑。但总会有云,飘走;整个公园,隐藏在其中。几棵松树,几个观松人,溶了又溶;一一有古山水,笔法朴实。

20、我不是风,我可以不要随风飘荡。我我不下雨,所以我可以别把它洒得到处都是。我不是太阳,我也不能不要让每个人都感到温暖。一个世界,两个人的存在,外面是天,风吹着雾里的远方味道。

21.相爱的人不要轻易宣战,因为冷战造成的伤害是你意想不到的。只要你喜欢她,就没有什么可以不接受;只要你喜欢她,你就喜欢她的一切。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冷漠沉默,她说的不是真的。她只是希望你宠她,爱她,即使她不爱你。不要道歉。如果你真的离开了,你会泪眼朦胧,她会热泪盈眶。

22.如果你明明是对的,别人坚持说你是错的,你也要向别人坦白。练就是练这些东西。只有你能忍受一切,你才能进步。即使你是对的,你也要要求别人悔改,那就是修行。

23.给回忆永不褪色的颜色,给思念自由飞翔的翅膀,给幸福永恒的生命,给生活轻松灿烂的笑容,给朋友真挚美好的友情,当然也给你一生的祝福!

24.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瞬间,而是回头看,那看似无尽的黑暗和努力的过程。其实我只是在乎我在我在乎的人心里的位置。

25.我希望我是友谊的守护神。我想保持世界上所有的友谊。不要让每一段友谊破裂。因为友情太脆弱,一碰就碎,可以一点安慰也没有。它总是喜欢流过一些烟雾弥漫的大气。友谊是一块棘手的石头。只要你肯磨,总可以磨的很顺利。

26、人生中,有一个人值得怀念,那就是缘分;有一个人,很想念自己,很幸福。有些事,不经意间,就开始了。不经意间,答应。不经意间,爱情产生了。有些人,在不经意间,分开了。所以,各有各的生活,爱着别人。曾经爱过,现在已经无关紧要了。即使在同一个小城市,我们也没有再见过面。

27.冉冉的太阳升起了,微风轻轻地吹着。花儿舒展,喜鹊啁啾歌唱。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世界的美好就给了你。当清晰的警铃响起,我最美好的祝愿呈现给你。早上好!

28.一个人越强他的内心越平和,他的外表就越平和。相反,他的内心越软弱,就越喜欢打扮自己的外表。这种所谓的强势,不仅会让别人难受,也会让自己难受。一个人要想真正强大,应该从追求外表的平和开始。

29.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一颗为爱奋斗的心。勇敢不放手显然是不可能的。爱得越深,就越痛苦。希望你给我的温柔,最后化为乌有。我不会错过缘分。

30.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可以翻不翻,心痛的一页;我放下尊严、人格和固执,只是因为我可以我不会让你走;闭上眼睛,我最想你;睁开眼睛,我最想见你;这么固执是不是刻骨铭心?爱是如此痛苦,我哭了,我选择了放弃。也许放弃是一种无奈的绝望,让人感到痛苦。

唐不要沉湎于过去或想象未来,让生命从你的指缝中溜走。努力过好每一天有意义的生活,你会乐观充实的度过一生。

32.松树的性格是坚强的。柔和的春风吹来,显得有些别扭;夏天的热风一吹,它就不动了;秋风吹来,颜色不变;当冬天的风吹来的时候,它会粘住。愿你长成一棵青松,披着白雪,傲然挺立在狂风和烈日下。

33、总是在不经意间,回首看着一路上的脚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泪。走走停停之后,我放慢了匆忙的脚步,感受着一路上的珍贵。当我转身的时候,我终于发现,我曾经在人生的拐角处停留过爱情,这份爱情曾经温暖过我的人生!

34.生活的美好总是在她的进取精神中展现;就像一棵大树的美,在它旺盛的生命力中展现出来。雄鹰般的美,表现在它如苍天之魂般的翱翔;就像一条河流的美丽,在它汹涌的激流中展现。

35.相遇的那一刻,我站在你面前,只是一个陌生人。它这是一个浮华的化妆舞会。聚会结束后,一个孤独凄凉的女人如烟花般美丽。喜欢这种写法,我把自己沉在最卑微的姿势局,我不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关注。我独自在角落里笑着哭着,我不我不需要任何人再来打扰我平静的生活。

36.生活中,仅存的美好逐渐消失。我想抓住过去的一切,却发现抓得越紧,走得越快。我在岁月的街角落泪,左拐右拐,已让我神魂颠倒。

37.我们永远不能依赖父母,总有一天会离开他们。如果我们能如果我们不从现在开始有意识地在父母的帮助下储备知识,锻炼能力,培养自立的精神,我们将很难在未来的社会中自立。所以,生活需要靠自己的双脚。

38.母爱是一滴露珠,亲吻着干燥的土壤。它以细雨般的温暖和钻石般的执着,期待着破碎土壤的肥沃。母爱不是生活中的冰点,而是流动的河流,它在我们的生活中创造了美丽的情感场景。

39.我渐渐习惯了封闭自己,习惯了有事的时候沉默。我我习惯了独处,更可以说我知道我我只是一个人。你们来安慰我,陪我,你们却都走了。最终,它只有我。

40.唐don’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唐不要等到受伤了才原谅别人;唐不要等到淋湿了才知道如何遮挡风雨;唐不要等到你病入膏肓才知道如何维持,因为生活中有很多等待,你可以不要重新开始。

41.生活总是喜欢戏弄我们。当你绝望的时候,闪现一丝希望的火花给你看,这样你就不要放弃;当你平静的时候,你会突然被撞,这样你就不要太高兴。人无完人,幸福不是100%,知道自己可以I don’我一下子拿不了这么多,为什么要这么多?

42.有些人会永远铭刻在记忆里。即使他们忘记了他的声音,他的微笑和他的脸,他们想起他时的感觉永远不会改变。

43.旅游,放松,用眼睛欣赏风景。歌里说的是你离开我,这就是旅行的意义。我没有什么感伤的爱情故事值得分享,只讲这里的美景,分享没有主人公的照片。

44.对女人来说,爱情是生活的全部。对于男人来说,爱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不管他做了什么承诺,在面临选择的时候,总是比女人更现实,更理性。

45,天亮了,铃声响了,我很不愿意睁开眼睛;唐不要睡觉、起床或晚起;开心,微笑,问候及时到达;鸟鸣,花香,幸福永远相随;早上好,朋友!

46.自立作为一个成长的过程,是一个锻炼我们生活能力的过程,也是一个培养良好道德品质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不断完善自己,学会自立,增强自信心,提高法律意识。

47.也许我小题大做了。我我不像你。我的生活是一座只能建造一次的建筑。我必须让它非常准确。不能有一厘米的差别,所以我我太紧张了。

48.有人说,爱的对立面不是恨,而是冷漠。冷漠,就是你心里不再有对方的位置,不再去想它。没有怨恨,没有亲情,也没有力气和心思去做哪怕多一点的纠缠。其余的一切都没有意义!

49.秋天,遍布山坡的枫叶形状各异,有的长,有的扁,有的像五角星。颜色也不一样,有绿色的,黄色的,暗黄色的,红色的,深红色的,有的已经是棕色了。它们姿态万千,色彩斑斓,就像成千上万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明亮高远的蓝天映衬下,显得更加迷人。

50.曾几何时,我们都以为永远不会忘记。伤害,也许我永远不会忘记它,但它一切都结束了。离开的人,你以为你永远不会放下,但后来你还是发现,一个人依然活得灿烂。你的梦没有没有实现,但你在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51.它四月中旬下着毛毛雨。它天气晴朗,正在下雨,这使空气变得凉爽。嫩叶还很小,但到处都有一些绿叶。羞涩的春阳只从薄薄的云层里轻轻的探出一些柔光,地上的人影和影子都显得很微弱。野桃花开得最早,淡淡的粉色在风雨中摇曳,像一个柔弱的村姑,打扮得朴素而美丽。

他没有外表,让他可爱的是他脸上的精神。头不是很大,圆圆的眼睛,肉肉的鼻子,两道又短又粗的眉毛,头一直剃着。脸颊上没有多余的肉,但脖子几乎和头一样粗;我的脸总是红红的。

53.拨弄红尘,我经过一辈子的轮回,成了烈士,轻轻弹开身上的烟尘。谁穷尽了天涯的思念,那些繁华的哀愁都成了过去,留下我一个人去寻找,轻轻寻找过去的痕迹。一卷西风吹散了我的思绪。这辈子,谁答应给我半座烟沙之城?一株树的花刺痛了我的眼睛。这辈子谁来保护我不死?没有人能理解花的语言,谁与花缠绵。

54.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过程。从正在学习语言的孩子,到风华正茂的中学生,再到将来走向社会,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每一个成长的过程都饱含着我们奋斗的汗水。

55.所谓的爱,就是有一个人,能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秒让你哭,下一秒让你笑。真正的爱情是这样的:当我们老了,我仍然会记得你让我感动的方式。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小老太太,因为我的心灵已经是一片汪洋。

2,怎么会没有烦恼,那一直是你的名字。

3.原来命运不会因为你欲哭无泪而停止给你悲伤。

4.原来,幸福这个词是让我们去看的,而不是去感受的。

5.有些过去,再也回不来了。

6.我开始怀念曾经握在手里的萧瑟岁月,怀念曾经灿烂的江湖。——还有那些爱过恨过的人。

一场无情的雨,绿香蕉,红樱桃,打湿了你忧郁的脸。

8.一切都结束了,但我还在等待。

9.一瞬间,一眨眼,我们就这么老了。

10.当一个人迷茫的时候,他通常会衡量自己的价值,但你可以你找不到价值的天平在哪里。

11.不管一个人如何s 心破裂了,他的body 必须保持一种状态,他必须健康强壮才能支撑一个虚弱的灵魂。

12.一次次欺骗自己。这是一场梦,一片没有悲伤的静水,一个共度月圆之夜的承诺。

13、一杯清酒,今夕碎,醉美。

14、梦里天衣无缝,忽然,彼岸花开,鲜血染红。

15.小时候,我们有哭有笑。长大后,我们笑过,哭过。

16.我不得不离开你的固执,但我终究没有忘记你的坚强。

17.我们仍然需要分享生活的慷慨和富足,即使岁月是吝啬和可笑的。

18.我怀念十七岁的时候,我停在我的自行车上。

19.我的爱只能像微风一样悄悄地过去,留下你做扑火的飞蛾。

20.温暖在左,光明在右,时光浅浅,歌声渐行。一路风景,处处是花,微风是英英。

美丽句子摘录61。春天抚摸着小草,小草笑得那么温柔。小草碰到了太阳,太阳开得那么灿烂。太阳碰到了云,云舞得那么缠绵。云朵触摸着星空,星空闪耀得如此明亮。

2、感动,如沁人心脾的春天。喝下甘泉,我们的心变得清澈明亮。

3、感动,如醉人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心变得纯净而宽敞。感动,如心碎的雪。欣赏雪,我们的心变得安静祥和。

4.孤独的脚步映照着空荡的街道,而你就在我面前,近在咫尺又远在天边不要碰。

5.如果我是一只鸟,我会记得我出生时的鸟巢。如果我是一棵树苗,我不能不要忘记养育我的土地。如果我是一条河,雪域高原将成为我记忆中的一个烙印。如果…无论我是什么,无论我是怎样的存在,我都可以忘记身边的一切,甚至抛弃自己,但有一样东西是不可磨灭的,那就是回报。

6、爱了九个,我们相识百年,哪一个97岁去世,奈何桥等了三年。

7.你觉得最酸的感觉是嫉妒吗?不是,最酸的感觉是你没有权利吃醋。它根本轮不到你吃醋。那这是最酸的事。

8.如果我们之间有一百步的距离,只要你迈出第一步,我就可以独自走完剩下的九十九步。

9.如果我是雨滴,我能把你的心和我的心连在一起吗,就像它把大地和天空连在一起一样?

10.我不我不想要两三年的爱情。我想要的是千年的爱情。999年我会爱你11个月30天23小时59分59秒。如果你真的爱我一秒,我们千年的爱情就实现了。

11.我们都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的岁月。有些东西被留下,有些注定永远消失。幸运的是,在擦肩而过的那一刻,我们记住了彼此。如果我的微笑照亮了你,在你的路上多了一盏灯,那么我也会感到温暖。

12.我们迷失在茫茫人海中。后来,我们互相跟着的微弱气息,在茫茫人海中再次相遇。

13.也许,感动是夏天的凉风,冬天的暖阳,春天的清爽,一杯清香的热茶.随着感动,我们的心开始变得明亮、宽敞、纯净。

14.也许我就是那个用三生石刻下名字的牧童。在这个世界上,我在等待今生的缘分,所以在某个时间和地点,有一个巧合,有一个惊喜。

15.一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于和谁走在一起,一个人是否优秀,要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取决于和谁在一起。人生难求,友情难求。但是一旦得到,请用生命去呵护,用心去珍惜!

16.我是一千年前你弄断的最后一根弦。带着甜甜的声音,我们用了一千年的时间,在今生相遇。我相信这段婚姻能比以往多持续一天。

优美句子节选。你可以无视,我也可以保持沉默,你可以轻描淡写,我可以无动于衷。也许这就是我们的默契差吧。有些人,其实配不上你的心,但还是可以我不禁希望和他白头偕老。

2.时光飞逝,飞逝的时光在指尖滑过。转眼间,窗外已经在下雪了。我站在季节的角落,用岁月简单的音符,一如既往地思念你。所以这个冬天的扉页满是相思。

3.在这个雨夜,有多少人能真正感受到这种雨中含泪的感觉?有多少人能克服这种思想?连脸上的泪都清爽不做作。我不我不需要有人陪我听冷雨的歌唱。我只想一个人,就像现在的夜晚,静静的,聚精会神的去体会雨中那种没人能体会的感觉。

4、如水汪汪的夜,摇曳着手指间的柔情。总是喜欢在这寂静的月光下寻找我们的过去。一朵花,一份爱,一个眼神,是永恒的。

。回眸初识,我如花,你如碟,蝶恋花,花依蝶,淡淡的花香弥漫在你我心间。

5、今夜,心情随着阴雨而沉重起来,潮湿了一些心事,也潮湿了我心。窗外的雨,看见了吗?郁闷和潮湿弥漫在房间的每个角落,淡淡的思念弥漫开来,迷迷糊糊,浸透了双眸,伴随着多愁的雨,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思绪飞扬……

6、于季节更迭的四季中,我唯独喜欢秋天,喜欢秋的成熟与浪漫,喜欢秋的缠绵与温存。也喜欢触景生情地引发一些思念。一切的一切,只要是关于秋的念想,都是如此这般的让人深深的沉醉。

7、这一程山水,与你相遇,我动了情,醉了心,甘愿在你的眼角里沉沦。这一生,与你相知。只一心,许你一人。缠绵在有你的风花雪夜中不醒。读你三生亦不厌,念你百转也嫣然。似水流年中,我只愿月长圆,人长久。守着一份岁月的静美,将你的情我的爱放在心中,寂然欢喜。

8、最是浪漫的冬季,遇见了可想,可念,可亲,可爱的心音;冬季最浪漫的事,是与子相依相守,风雨同舟又一年,彼此对生活及人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反思,换回的,是求同存异,互相包容,相互理解,懂得珍惜半辈子的拥有。婚姻,只要不是花了眼,昧了心,可以很幸福。

9、无数个黄昏来临时,我都是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站立在你我戏水追逐的地方,看暮色莅临、夕阳沉落,再默默看着夜色一点点的弥漫开来,慢慢地将自己笼罩在幕霭之中,任心沦陷在回忆的幸福里,轻轻捧起记忆的一抹馨香,抛向风中,在漫天飞舞的思念中,诉说着与你的独家心语。

10、冬季抒一曲浪漫,挥笔描一生温情,举文叙一世连理,乐一种生活叫悠闲,痴一种芳香叫做沉醉,风轻雪舞,男人如卷,女如书。情郎如词,颜如诗。载一季冬之韵,捧一束浪漫花,悟一世真情,在不惑岁月里抒写满纸荒唐,驾素锦冬雪,步浪漫情事,穿越季节的约定,静赏人间幸福事。

11、等到有一天,我青丝染霜,再无法移步海边,我会携一壶浊酒,甩两袖清风,伸手,接住一片被雨打湿的晚秋残叶,将此生未了心愿涂在叶面,在清莲绽放的池畔边,哼一首《我心永恒》,为爱做最后的祭奠。

12、曾经那么熟悉的你,如今却成了我生命中最熟悉的陌生人。一场美丽花事,终定格成寂寞红尘里一个苍白的挥手之势,那些带着深刻誓言的玫瑰,在薄凉的时光中渐渐零落成空。离别的道口,我只能举杯邀月,挽一袖萧瑟的秋意,对着自己的碎影独醉成殇……

13、你用阳光般的微笑轻点我的心湖,用片片柔情暖一场相逢。我轻捻一份懂得与你相依相偎。繁华三千,抵不过你的嫣然一笑;姹紫嫣红,抵不过你的一眼回眸;红尘深处,你为我种下了爱的蛊;陌上流年,我为你饮下了爱的毒。从此,爱在彼此心中嫣然花开,从此,你在我的生命中种下了入骨的相思。

14、好希望在下雨的天,和你走在雨里,共撑一把伞,让雨声和心灵的碰撞在伞上和伞下共鸣。那所有关于你的记忆啊,即使悲伤,即使落拓,我却还是舍不得忘记。尽避你早已放下,而我却依然选择铭记,因为情不知从何而起,却总是一往而深,因为恨也不知从何而终,最好的结局是一笑而抿。

15、等你,如约而至,拂去我眉宇间的哀伤;等你,踏着夕阳,洗尽我眼眸间的百转愁肠;等你,在每一处风经过的地方;等你,在每一片枫叶飘红的瞬间。来年,你我情意再续,遵守约定,深情共舞一生一世的缠绵缱绻。

16、有些谎言美丽得让你不忍心揭穿,所以,我宁愿做一个糊涂的傻瓜,也不愿做过精明的智者。

17、端坐在微凉的清晨里,眺望这个城市的初冬,没有落叶的缤纷,也没有白雪的飘洒,有的依然是如夏的繁茂和葱郁。天是湛蓝色的,远处有几缕白云在悠然的游荡者,这就是我所在的南方的城,一个四季模糊,菱角不明的不夜城。不像从前的家,那么四季分明,那么冷暖强烈,就如同我对你的念,一如既往的热切,从来都不增不减,不死不灭。

18、曾经以为可以逃掉,可是在出逃的路上遇到了你,于是,我成了离家而又讪讪然不得不归的孩子,毫无底气的承认,从前的错误。你总打趣我,为什么我一路追着你跑。我又总是无法理直气壮的反驳,只能抵赖的说,不过是彼此的狼狈相撞。

19、那首秦淮河畔谱下的离曲,今日谁又唱起,惹了我本已安静的思绪?一江秋水,葬送风华几何?纯白的年华,谁,还会记得那一场盛世的花开?

20、听,此时,雨,还在下着,绵绵不绝,但终究要停。扯不断的,是我心中挥之不去的那份淡淡牵挂。还记得,东关桥上,你眼波流转,我罗裙轻飘,你含情脉脉,我柔情依依,于是,我的十里长堤,因了你的真心,才如此迷醉。

21、以文字为凭,以誓言为证,以苍天为见,以时间为理,于这个浅冬里笑煮一壶思念,你不懂,我也不怨,我只要你知道,不管时间怎么流逝,不管我们分开有多远,我的心还在原地,爱,还在原地。

22、阡陌红尘,静守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时光。于似水流年中相依相暖。书写属于我们的天荒地老。将那丝丝缕缕的牵念,带着初遇的美好永存心间。任岁月荏苒,任世事沧桑。我亦微笑,我亦无悔。岁月静好,念你如初。

23、相思入骨,而你却在那一次的回眸处,渐行渐远。也许,一些缘分,错过了就已经不在了;也许,一些相逢,转身便是一辈子;也许,我不是你温暖记忆里的馨香,而你,却早已是我的一世的眷恋。

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有一颗感悟美的心灵。下面是文学网为大家搜集的优美句子摘抄大全,欢迎大家借鉴阅读。

(1)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舒展,绚丽多资;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2)生活如花,姹紫嫣红;生活如歌,美妙动听;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诗,意境深远,绚丽多彩。

(3)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4)生命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进取之中;就像大树的美丽,是展现在它负势向上高耸入云的蓬勃生机中;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搏风击雨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波涛汹涌一泻千里的奔流中。

(5)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四根羽毛》

(6)牵着你的手,就象左手牵右手没感觉,但砍下去也会疼!(爱情的终结)——《一声叹息》

(7)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因为,这每一天的开始,都将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们即将死去。——《美国美人》

(8)好多东西都没了,就象是遗失在风中的烟花,让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已经消逝不见。——《男人四十》

(9)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一直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边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阿飞正传》

(10)给我一个机会,我想做好人!——《无间道》

(11)捍东:人死了,什么都完了。

(12)蓝宇:没完,留下的记忆还没完呢!——《蓝宇》

(13)生命中充满了巧合,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向左走向右走》

(14)这个世界上没有坏人,只有买卖人。——《绿茶》

(15)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风在林梢鸟儿在叫,我们不知怎样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

(16)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17)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18)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雪,如果你在很远的地方承受着风霜,而我无能为力,我也会祈祷,让那些风雪,降临在我的身上《彼岸花》

(19)青春是被摧毁后才显得无懈可击,成长带给我们冗繁的情绪,这些细微的欢喜悲伤如织布机上的经纬单调亦不可断。累积成各自青春的花色。

(20)让我们挥起沉重的铁锤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当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将生出厚晒太阳的茧,最终成为坚实的石,支撑起我们不再年轻但一定美丽的生命。

(21)爱就爱了,接受拒绝?简单的几个字却变了味,你无言的回应,我逃避的闪躲,为何?正面回答不会比现在更伤害我。不要坚信,他没回应总好过答应了无法承诺,那样心更炙热,他给不起,你还要吗?愁绪吗?有点闷,一点孤独品尝一点寂寞。

(22)奔着幸福,我们苦苦寻觅。可是,幸福在哪儿?幸福该是沙漠中一片清凉的绿洲吧?我们跋山涉川,望眼欲穿,最终却只见到几丛沙棘;幸福该是大海中的一颗闪亮的珍珠吧?我们涉江探海,寻踪觅迹,末了却只捡到几只贝壳;幸福该是旅途中的一座舒适的城堡吧?我们饥餐渴饮,夜往晓行,最后却只找到一处陋室;幸福该是山那边的一处桃红杏黄的花果园吧?我们千辛万苦,气喘吁吁,终了却只见到几弯垂柳几丛小草。其实我们不要把幸福太理想化了,世上本没有完整无缺的幸福。

(23)不是每个人都有权利悲伤,也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动不动就悲伤。悲伤是一种高级情感,也是被滥用的低级词汇。

(24)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暂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时光前行。

(25)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未来;生活,就是用心灵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叶绿的枝头;生活,就是面对困惑或黑暗时,灵魂深处燃起豆大却明亮且微笑的灯展。

(26)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于灵秀;人生就像一场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及时。

(27)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28)人生如一本书,应该多一些精彩的细节,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应该多一些昂扬的旋律,少一些忧伤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画,应该多一些亮丽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调。

(29)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书,包罗万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弹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飞马牌大钟,上紧发条,便会使人获得浓缩的生命。

(30)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半生缘》

(31)当我站在瀑布前,觉得非常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春光乍泻》

(32)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少林足球》

(33)人世纷乱间,除了你一切繁华都是背景,这出戏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青春不可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34)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而你或者对他们一无所知,不过也许有一天他会变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重庆森林》

(35)生活不是电影,生活比电影苦——《天堂电影院》

(36)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红玫瑰与白玫瑰》

(37)“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斗,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愿,长大了,遇见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及。”——《停不了的爱》

(38)—我觉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里,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幸运的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楼有车当然好了,没有难道哭吗?所以呢,我们一定要享受我们所过的生活。——《新不了情》

(39)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我爱你”——《星愿》

(40)这世上只有两种人:骗人的和被骗的——《不夜城》

(41)爱,就是永远也用不着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42)看惯了城市的喧哗,蓦然回首,才发现原来宁静的村庄更有一种美,那是一种淡雅的美,清新的美,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43)麦麦德说过一句话:勇敢的人,他的眼睛也成了刀子,怯懦的人,他的刀子也成了狗屎。

(44)满目葱茏,花木成群,树影婆娑,花枝摇曳,四周是郁郁葱葱的翠竹,清风拂过,丛叶舞动,刚劲之中又显些柔娟。花丛高低错落,粉红的,洁白的,鹅黄的,淡紫的,花儿在寂静的空气中悄悄地飘散着微微清香。

(45)每个人都可以假装欢笑愤怒或悲伤,却无法控制眼神的深度——《夜玫瑰》

(46)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47)梦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48)迷迷糊糊,懵懵懂懂。这样就能钓到大帅哥?开什么玩笑,不过这么拽的爱情确实存在。这就是我的人,帅!~这就是我的爱情,拽!~《——我的爱,这么拽那么帅》

(49)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50)你的寂寞让我留恋,不小心回头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单的人会寂寞。

1、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2、在这个哀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薄弱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期隐时现的悲喜跟无常。

3、站在柳丝轻拂的西湖边放眼远眺,只见湖的南北西三面是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4、这些流云在落日的映照下,转眼间变成一道银灰、一道橘黄、一道血红、一道绛紫,就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空中抖动着五彩斑斓的锦缎。

5、知识给人以爱,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智慧,应该说知识就是幸福,因为有了知识,就是摸到了有史以来人类活动的脉搏,否则就不懂人类生命的音乐!努力求取知识的目的在于为社会人类贡献一点力量。

6、仲夏夜,清风徐徐吹来,明月追赶晚霞,早早爬过山头,挂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带着一股清凉,驱赶着酷日留下的余热。

7、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8、春暖花会开!如果你曾经历过冬天,那么你就会有春色!如果你有着信念,那么春天一定会遥远;如果你正在付出,那么总有一天你会拥有花开满圆。

9、春天,那太阳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

10、春天就像活泼的儿童,憧憬渴望;春天就像健壮的青年,充满朝气;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令人回味。

11、当悲伤的水流入稳重的山,水这可怜儿的悲伤也勾起了山的悲伤,于是他们的心一起碎了;水把头埋入地下,山却把心的碎片一块块收好。于是就有了迷乱复杂的溶洞,就有了千姿百态的石笋,就有了洞口突突的泉水。

12、寂寞的人总是会居心的记住他性命中呈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老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3、母爱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爱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而是一条流动的河,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

14、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

15、纳百川的海将它们揉和,无论在陆上曾经多么澎湃的江河,海都以拼合的心接受,接受江河激情的力量,拥起海浪。但海部允许一丝浮躁和不羁。海就是这样——人们给予的,不全要,它留下该留的,成就了伟大的孤独。

16、你把我从梦境深处唤醒,却只告诉我,你要借着风筝远离六月的雨,而我却只能留在原地。我把我们的私密全部尘封于树林寄给秋季。我躲在秋风的衣襟里回想当时的心情——

17、敲击世俗的门,一扇接着一扇,为着那跌宕起伏的梦想,追逐阳光的味道,走了很久很久。在命运的水面下漂泊,看它偶尔泛起涟漪,感悟做翅,灵犀指路,依旧寻找着你,用最脆弱的记忆,最坚硬的时间,一路追随。

18、秋风将冷寂大把大把地撒向大地,艳阳下便有了声声低吟。我侧耳倾听,可是风声里所有关于你的消息都叫静谧,每一次的错过都叫忘记。

19、如果沟通的门通向的另一方是漆黑的深夜,那么语言的钥匙便引领着你走向皓月当空,繁星满天;如果沟通的门通向的另一方是一望无际的沙漠,那么语言的钥匙便引领着你走向鸟语花香的绿洲。

20、如果你迟疑不决,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那么,拿起你的画笔,描绘海天一色的壮观,那席卷海浪的海燕,将会给你勇气。看吧,鸟都能飞越风雨,你还有什么不可以跨越,还有什么怯懦?

21、山坡上,大路边,村子口,榛树叶子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

22、生活如花,姹紫嫣红;生活如歌,美妙动听;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诗,意境深远,绚丽多彩。

23、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24、生命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进取之中;就像大树的美丽,是展现在它负势向上高耸入云的蓬勃生机中;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搏风击雨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波涛汹涌一泻千里的奔流中。

25、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舒展,绚丽多资;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26、生命是一条美丽而曲折的幽径,路旁有妍花的丽蝶,累累的美果,但我们很少去停留观赏,或咀嚼它,只一心一意地渴望赶到我们幻想中更加美丽的豁然开朗的大道。然而在前进的程途中,却逐渐树影凄凉,花蝶匿迹,果实无存,最后终于发觉到达一个荒漠。

27、书——这是一代对另一代精神上的遗训,这是行将就木的老人对刚刚开始生活的青年人的中选,这是行将去休息的站岗人对走来接替他的岗位的站岗人的命令。

28、它脱下破旧的外衣,又开始新的生活;它贪婪地吮吸着春天那清新、甜润的露珠儿,慢慢地长出逗人喜爱的嫩枝绿叶。

29、太阳无语,却放射出光辉;高山无语,却体现出巍峨;蓝天无语,却显露出高远;大地无语,却显示出广博;鲜花无语,却散发出芬芳;青春无语,却散发出活力。

30、天空被夕阳染成了血红色,桃红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个江面变成了紫色,天边仿佛燃起大火。

31、我错把结局当作了开始,我始终无法相信,与你的`缘分就这样随荡开的波纹渐次散尽。你冲破我的视线,消失在天边湛蓝的颜色里。

32、无家,可以禀明生死;无兄弟。可以话桑麻;等我的人,我却无梦相赠。身,已如秋蓬;心,寄托行云流水,我怎能再做春闺梦里人?

33、希望源于失望,奋起始于忧患,正如一位诗人所说:有饥饿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紧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机感受的人一定进步快。

34、小苗长成大树,到了冬天便成了老树,老树枝桠交错,只有几片稀稀落落的叶子点缀着生命的痕迹。树皮微现焦黄,仿佛在火上烤了许久,煎熬的失了神采,半卷曲着,好像随时都会坠地。

35、信念的力量在于即使身处逆境,亦能帮助你鼓起前进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于即使遇到险运,亦能召唤你鼓起生活的勇气;信念的伟大在于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灵。

36、幸福就是当你老得一塌糊涂,什么地方也去不了的时候,身边还有个人陪你晒晒太阳,谈谈理想,最重要的是,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嫌你又老又丑。

37、选择自信,就是选择豁达坦然,就是选择在名利面前岿然不动,就是选择在势力面前昂首挺胸,撑开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击的风采。

38、一缕孤芳的幽魂,坐在寒冷的枝头,用洁静的冷艳分离着过往梦境。曾在玫瑰色的梦里,说着傻得可以的谎话,闭上眼睛以为自己就在天堂。当岁月的指针尖锐的敲醒沉睡中的梦,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还在原地。

39、因为爱心,流浪的人们才能重返家园;因为爱心,疲惫的灵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爱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辉映;渴望爱心,如同世纪之歌渴望永远被唱下去。

40、有一种借口叫年青,能够不珍爱时间,不爱护爱,不珍惜所有来之不易的货色。有一种情感叫错过,错过爱,错过可以相守的人,错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有一种寂寞叫想念,惦念一个人,一段旧事,一场相遇。安静的夜里,深深切切的想念,于是深深切切地寂寞……

41、其实成长,就是一颗美味的糖果,那唇齿留香的滋味回味我们无穷无尽的遐想。可是如果不加以节制,我们便尝不到那最初的那份甜蜜,取而代之的必定将是阵阵疼痛。所以成长中的我要学会排解烦恼,保护好我们的”牙齿“。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品味到更多的甜蜜与快乐!

42、人生的路途漫长又曲折,在前行的路上我们也许会迷失了方向,也许会沉迷于路景,很多的迷雾和错误的路标会误导我们,让我们无法前行甚至使我们朝相反的方向前进,此时,我们只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一步步地接近目标,接近成功。

43、小鸟在枝头愉快地歌唱,小草在晚风中点头微笑,河水泛着细细的涟漪……田野里,山冈上,小河中处处充满着春天的气息。

44、他们用自己的所有精力和人生去实现他们追求的。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能够将一件事做好,其实已经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而我们现在所应该做的,就是做好一件小事,在小事中认真,才能去完成那些关乎一生的大事。

45、昏暗的台灯下,我凝视着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冲击,让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涩中略微含着的一点甘甜,也被我贪婪的嘴给霸占了,眼的朦胧,勾勒出朦胧的记忆,可记忆却已不再朦胧。

46、亲情能点燃生活的希望,为我们撑起心灵的蓝天;它是一种沾了点汗、湿了点泪、带了点痛的,是一种平凡而伟大的美丽。

47、踏进屋内,再也没有了以往的欢声笑语。只有那夏夜会鸣叫的虫子,怕我一个人寂寞,正在为我唱起了《欢乐颂》。与之前还有所不同的是,生长在青苔石上的茉莉开了。清香的气息布满了整个屋内。

48、在母亲关怀中,襁褓中的我不知幸福地笑过多少次;在与伙伴玩耍时,天真的我也不知快乐地笑过多少次;在父母的夸奖声里,幸福的我也不知自豪地笑过多少次。

49、当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的时候,我们便和千千万万的中学生一样,开始了漫长的求学之路。走进教室,再也找不见小时候踏入这里的欣喜,取而代之的竟是无比的压抑。看着那一张张陌生的脸,心中又升起点点惆怅。昔日那熟悉的脸庞,如今早已不知去向。

50、亲情能滋润人的心田,使生命之舟洒满阳光;它是一种隐藏在每个人内心深处的一种而深厚的情感,它可以冲破时间空间的阻碍,让两颗心紧紧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