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鸡皮肤和蛇皮肤一样吗(鸡皮肤和蛇皮肤一样吗女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鸡皮肤和蛇皮肤一样吗(鸡皮肤和蛇皮肤一样吗女生)。

做到3点就可以缓解夏天“鸡皮”“蛇皮”问题

一、改善“鸡皮”

医学上称为毛囊角化,主要是因为毛囊角质过厚,就形成像鸡皮疙瘩一样的一粒粒小凸起,普遍长在腿上胳膊上,看起来非常不美观,一到夏天连短裙都不敢穿,事实上不管是遗传性还是日常护理不当导致的“鸡皮、蛇皮”问题,都可以通过有效护理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改善,建议大家通过下面几个护理来改善缓解。

1、鸡皮出现的原因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导致,所以小伙伴们日常饮食需均衡营养,另外医生指导下口服维生素A对鸡皮等皮肤问题都是有一定帮助的;

2、洗澡沐浴露可以用点含磨砂颗粒的沐浴护肤产品搓擦身体,水温在36度左右,不要过热,搓揉动作也不要力度太大,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

3、在皮肤科医生的指导下借助医疗美容方式来改善,比如果酸换肤(医生根据个体差异情况特征调配一定浓度的果酸等成分的护肤产品),再搭配外用药物来综合改善,比如外用维甲酸、水杨酸软膏等,浓度可以先小点,避免对皮肤产生刺激。

二、改善“蛇皮”

“蛇皮”的发生很大程度上与鱼鳞病有关,也是角质问题皮肤病,轻微的鱼鳞病症状就是皮肤干燥,伴随网格状纤维纹路,最明显部位就是小腿,尤其是冬天特别明显,夏天相反会好很多或者不见。因为和皮肤干燥症状相似,所以护肤也是建议以保湿补水为主,适当给予温和去角质处理;

总之,因为区别于面部,我们的身体尤其是四肢分泌腺分布较少,很容易因为油脂分泌不够造成肌肤干燥,加上经常被忽视,所以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总之不管你是鸡皮还是蛇皮,在夏天只要做到保湿补水、清洁、维生素均衡摄取这三点,相信都会很大程度上得到缓解改善。

分享就到这里,希望我的解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了解更多欢迎关注“美言”,你身边的美颜顾问!

鸡皮肤和蛇皮肤都应该注意个人卫生,加强皮肤的护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尽量不要熬夜,少玩电脑,远离辐射。平时配合涂抹纯植物的施氏草本霜,也可擦抹一些硅霜或鱼肝油软膏,起到润滑和保护新生长的表皮的作用,也可适当服用些维生素C等药物。还要多食水果蔬菜.多食用含维生素A的胡萝卜、动物肝脏,平衡饮食,避免辛辣食物。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一般坚持两个月左右就能完全恢复肌肤嫩滑。

?

更多鸡皮肤和蛇皮肤一样吗(鸡皮肤和蛇皮肤一样吗女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