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励志的作文1000字左右(高考励志作文1000字高二)

高考前高三励志作文三篇。

目前高三学生要脚踏实地,心无杂念,珍惜每一分钟。跟紧老师,夯实基础。让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高三高考前的励志作文。让让我们看一看!

成败在于一举进入高三,我们即将开始新的征程。

跨过高考,我们会有新的明天。

高三快结束的跑道上,我们渴望把自己美好的身影留给别人,但你我都应该明白,成功来之不易,需要动力,更需要努力。

失败是谁都不想面对的结果。有些人可能会把失败当成教训,但对我们来说,这个教训的成本太高了。这个世界永远不会给一个悲伤的失败者颁发奖牌。但我们必须明白,这场比赛结果的决定者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我们掌握自己的命运!

现在高三悄悄临近,我既兴奋又害怕。令人振奋的是,十二年的学习生涯即将破晓,我期待着走出小世界的束缚,奔向大世界的怀抱;让我害怕的是,12年的艰辛白白浪费了怎么办?高考本身是残酷的,但我们可以不要抱怨高考的残酷,因为只有通过这种形式,我们才能磨砺自己铁血的毅力,在未来畅通无阻。

高考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离梦想中的天堂越来越近。感谢高考,我们架起了实现梦想的桥梁;感谢高考,它给了我们展翅高飞的翅膀;感谢高考,我们学会了生活中的坚持.

我坚信,即使高考是独木桥,我们也一定能靠自己的努力走在前列;我坚信,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辛勤的汗水一定会浇灌出无数的果实;我坚信好事多磨的信念,坚信我们将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成败在此一举,相信你我都充满信心;在这个紧要关头,我相信你我都已经下定决心要与天气抗衡了!

然后,让让我们咬紧牙关,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挥动我们有力的臂膀,在接近终点的跑道上奔跑,把我们美好的身影留给别人!

加油,成功属于热爱奋斗的我们!

让生命轻盈起舞,让生命起舞,创造美丽和奇迹。

流浪的生活,常常像风吹柳絮,或雨打浮萍。因为意外,因为灾难,往往是无奈的。我以为,在我即将被这个世界抛弃的时候,总有一种力量收留我们,总有一种力量带领我们回家,结束那种无望的逃避。爱是这个世界上最后的力量,它使生命达到无限,使生命就像隐藏的青山和流动的绿水。

当绚烂的树叶都没了,生命的脉络才清晰可见。当我看到一棵树所有的叶子只剩下一根树枝时,我想到了我们自己。也许我们应该像这棵满枝的树一样:清晰,坚强,勇敢。虽然没有华丽的身体,但生活依然轰轰烈烈。即使我们可以不要做蓝天上的鹰,只要我们向上看,我们仍然可以拥有一片蓝天。换个角度,换个方式,生活还是美好的。

我们可以don’不要抗拒灾难的来临。当苦难碾过我们的生命,留下狰狞的面孔和恐怖的痕迹,除了哭泣,我们还有另一种方式重新获得生命和爱的勇气:重新站起来,汲取生命的力量,继续追逐梦想的旅程。当我们回首往事,仔细阅读碾过生命的痕迹,会发现那是历久弥新的历练和成熟;它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和英雄主义;它撞到地板了的自我光辉和辉煌!

当生活有了过去和经历,我们会变得更强大。生活可以像空气色训练一样美好。

炼狱第三层,梦想就在前方。高考已经过去近半年了,前三个月的大学时光都在北大度过。偶尔想起高三的时候,背景里总有明媚的阳光。背对着太阳,曾经稚嫩的脸庞模糊了。逝去的似乎总是美好的。回首往事,我仿佛看到了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成长。

高一,起飞的动力是在困难中积累的。

我承认,我是一个没天赋没特长的人,我可以再普通不过了。刚从老家来到市里的一所重点高中,心里空落落的感觉和我一个人走在北大校园里不知所措的感觉出奇的相似。复试只拿到了第101名。表面上坦然接受,内心却五味杂陈。从开学开始,基本都能考进前几,一直很顺利。但是高中全新的学习生活把我拖出了这种优越感和满足感。

我穿着aura 中考的尖子生,并且发现我的家乡是多么的小。大城市是藏龙卧虎,进城的尖子生比比皆是。所以,当我第一次离开家的时候,我有一点失落和挫败感,也意识到自己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我想通过三年的学习,给他们一个关于我自己和我父母的满意的交代。

在学校的第一个晚上,我充满了渴望,强忍着泪水。我想把我雄心勃勃的计划付诸实施。也许我的内心比其他同学更成熟,因为我的理智永远占上风。从高一开始,我就开始了三点一线生活。我掏空了自己的心,只有一个明亮醒目的字,——,刻进了心里。

现在回想起来,我做的有点过了,一心扑在学习上,却忽略了很多人和事。还好我没有被别人忽视,我的名字一直出现在红榜上,这是我当时最大的安慰。有所得必有所失。刚开始的时候,生活可能很单调,但也很值得。那一年的努力为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高一上学期,面对文理分科的问题,我认真分析了一下:第一学期的挣扎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主要是因为数学是我的弱项,学习和考试中的挫败感大多来自理科;文科的学习让我感到快乐,在学习的过程中充实了自己的内心。所以,不管别人出于对文科的偏见,我毅然选择了文科,并因此走上了北大之路。

高二,在人生的转折点悄然改变。

新的班级,新的老师,新的同学,一切都是全新的,心情是多云转晴。高二是我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我开始悄悄的改变。

进入文科班,我似乎远离了以前枯燥的生活。只要认真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剩下的时间就自由了。每天都觉得很轻松很舒服,也有心情说话,笑,打。甚至晚自习的时候,我也会低着头和同桌聊一整节课。咳咳,这当然不好,我希望你不要不要模仿它。还好大一的时候培养了很好的听力。即使在我偷偷聊天的时候,我也不会不要错过老师的重点的讲座。这种敏感甚至让我吃惊。

我的生活也开始有规律了,每天的时间都安排的很好。和大一相比,我留出了更多的时间去交朋友,讨论问题,谈理想。这一学期下来,心态已经调整得很好了,人也开朗了很多。心情好了,成绩自然不会落下,一直在年级前几名。

我喜欢文科班的氛围,很活跃,和理科班形成鲜明对比。下课后,我路过科学课的门口。乍一看,所有的学生都在睡觉。老师说我们学校的理科班像坟墓,而文科班的学生总是精力充沛。

我我很高兴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这样的课堂上,我很少感到困倦。高二,我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

高三,唐不要被羞辱,去打仗。

高三真的很忙,但是it’并不像江湖传言的那么黑暗。很多时候,困难是人想象出来的。只要你摆正心态,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我打不通。关于高三的回忆,好像没有学习也没有考试,只有课间和同学在教室走廊踢毽子打羽毛球的身影。这就是好的心态带来的。

当然,好的心态不代表放纵,学习上也一定不能马虎。这一年,我除了利用好上课和早晚自习的40分钟,还充分利用细微的时间学习,比如洗脸吃饭,在脑子里复习刚刚学过的东西。我也喜欢专心做事,当我我完成了,我ll无忧无虑,轻松自在,以免拉伸战线,对抗疲劳。

成绩也有波动,从初一到初四不规律做操。虽然只有几分之差,但对你能否考上北大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在我心烦意乱的时候,幸运的是,我的朋友和老师一直在鼓励我。这时候我才明白,高三不仅仅是看智力,更是看你的耐力。我逐渐能够面对任何结果。只要我努力,就没有遗憾。后来大家惊讶地发现,那些和我一样抱着必死的心态进考场的同学,考得很好,有的甚至超常发挥;而那些一心想要考上重点大学,心理压力太大的学生,大多都不正常。这叫忍辱负重。

高考最后一战,要学会让自己活下去。要好好学习,轻松生活,千万不要把学习的压力带入生活。

高考结束后,冷静地回顾这一切,感觉像是凤凰涅槃。现在我更有勇气独自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