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超女郁可唯那届排名(郁可唯一届超女排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超女郁可唯那届排名(郁可唯一届超女排名)。

超女举办了多届,从04年-16年,赶上了选秀好时代,也出了很多响当当的人物。李宇春、何洁、张靓颖、周笔畅、谭维维……你们还能想起,第一届的超女们嘛?如今,他们怎么样了。

2005年是超级女声最鼎盛时期,现在依然活跃在音乐圈里的,多半是从那个时候出来的歌手。可2004年出道的他们,多半已经消失在大众视野,人们可能最多提起的也只有以下的这几位了。

冠军=安又琪

安又琪,2004年超级女声冠军,一出道后,新专辑《谈情说爱》销量也十分喜人!《你好周杰伦》这首单曲火遍了大街小巷。可越往后,她的音乐事业一落千丈,人气急剧下滑。最终,靠参与些综艺节目来博人眼球。偶尔会出几首单曲,可要回到当年的顶峰时刻,基本毫无希望,不过,从她的微博粉丝来看,还是有忠实的粉丝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她。这也是她坚持音乐梦想的唯一动力了。

亚军=王媞

王媞,04年超级女声亚军,说起这个名字,基本上已经没人有什么印象了。当年,他的人气远远不及安又琪和张含韵,比赛过后,唯一出名点的就是和成龙大哥合作过一首单曲。如今早已在娱乐圈销声匿迹了。

季军=又酸又甜的张含韵

超女年纪最小张含韵是这届里面人气最高的选手,接广告、出单曲、拿代言。一下子就让全国观众认识了她。红过不长一段时间,因为经纪公司的原因,沉寂不少日子。再复出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歌手的黄金时间。偶尔会参加些综艺节目,如今的重心都放在了影视方面,完成了从歌手到演员的转型。还独挑大梁了《兰陵王妃》,演技得到了认可,发展势头终于开始往好的方向走了。长相甜美的她缺的是个好的机会,才能在娱乐圈站稳脚跟。

我是关注娱乐

自给自足、娱乐大众的赵小妞呀呀

如你喜欢,记得留下来。

只有含韵还活跃在影视剧终,别的人都不知道哪里去了

更多超女郁可唯那届排名(郁可唯一届超女排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