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考驾照通过率高吗现在(考驾照通过率高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考驾照通过率高吗现在(考驾照通过率高吗)。

不是通过率低,而是多数学员技术的确不过关。从教练的角度来说,都想尽快送走手里的人再召新人才能增加收入,所有的科目二项目,练习的全是应付考场,而不是应对实际情况,而科目三就更加水了,大多数学员就根着教练上过一次最多两三次路,实际操作有半小时都算好的了。而从学员方面来看,几乎都是学生利用寒暑假来这车或是上班人员挤空暇时间来练车,从目的上来看,拿到证比学到技术更重要了 !试问,这种方式与心态,通过率能高吗?就算有些答主所说是考场要控制通过率,你技术过硬,能熟练应对各种情况,谁能控制你不通过?毕竟,现在考场都是电子设备监控。

我学车的时候,遇到一个很负责的教练,科目二倒车入库他还教我们不入看线定点倒车,科目三上路练车更是各种路都带我们去了,山路,乡间小路,市区街道,总之,除了高速公路,我们都练过,印象特别深的是有一次我转弯不大顺畅,他竟带着一直在菜市场转圈。而且,他也不催我们赶快去考试,反倒是我自己练腻了想去考试,他还说:要不你再练两月?哈哈,我也是工作之余来练车啊,天天赶时间,也累。

所以我路考的时候,自己都觉得顺畅的很,考官在副驾一言不发,我 一下车他直接给了我通过的牌牌了,反观与我一起考的,一个姑娘起步就出错,另一姑娘倒是开了好远都快到终点了,结果,前面一个红灯,她直接就开过去了!还有一个男孩子,虽然他算合格了,但是考官还是生气地问他开的什么车,他答:小汽车。考官说:那为啥还同人家自行车快!

所以,我拿到驾照后,就去买了车,当天就自己开着回家了。反之我的好些同事,拿到驾照后好久都不敢动车,最近几年,驾考越来越严,那的确是好事,并不是人为控制通过率,而是控制学员们真的沉下心来学好技术,减少马路杀手。

运气很关键!看你遇到的考试车好不好开。我们去考试时有辆9号车,八个人只过了一个,好多人都说那方向盘不灵活,要很大的劲才转得动!我考科二时也遇到过一辆这样的车!所幸也过了。总之我科一至科四都是一次过,没多大感受[呲牙][呲牙]

更多考驾照通过率高吗现在(考驾照通过率高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