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屎变小 变大变小的兔子能吃吗(兔子屎变小 变大变小的兔子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兔子屎变小 变大变小的兔子能吃吗(兔子屎变小 变大变小的兔子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兔子和小兔子

森林里下了一场大雨后,兔子出来采了一些美味的蘑菇。一个蓝色的蘑菇吸引了兔子的注意。“好漂亮的蘑菇!”我想拿回去做美味的蘑菇汤。“兔子煮了一大锅蘑菇汤,喝了蘑菇汤的兔子打算好好睡一觉。躺在床上之前,兔子的身体不断变大,穿过屋顶和云层。兔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吓得搞不清状况。不久,兔子又变小了,像蚂蚁一样小。它不知道该怎么办,放声大哭。”谁将帮助我.谁将帮助我.”惊慌失措的朋友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听到兔子的声音,他们来到兔子的家,但是他们看不到兔子。麻雀在地上找到了兔子,但它只有一个黑点那么大。每个人都看着兔子家里的东西,希望找到答案。我看到兔子突然变大了,吓坏了的朋友都躲了起来。因为兔子太大了,老虎医生来看兔子,没有办法治疗。只有毒蘑菇的药效过去了,兔子才会好起来。就这样,兔子不断变大变小,等待药效的魔力消失。伙伴们在等兔子的时候安静地睡着了,毒蘑菇对兔子的毒害也消散了。折腾了一天的兔子累得睡不着,大家都睡着了。兔子想,下次不敢乱吃了!兔子

更多兔子屎变小 变大变小的兔子能吃吗(兔子屎变小 变大变小的兔子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