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婆三天两头回娘家住,老婆三天两头往娘家跑好吗(老婆三天两头回娘家住,老婆三天两头往娘家跑怎么回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婆三天两头回娘家住,老婆三天两头往娘家跑好吗(老婆三天两头回娘家住,老婆三天两头往娘家跑怎么回事)。

我和老婆是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的,通过聊天惊奇地发现我们居然是老乡,我们都觉得这是缘分,于是就开始交往,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彼此印象都不错,于是就结婚了。

刚结婚的时候我们感情很好,先是蜜月旅游了半个月,回来就回归正常生活,都开始上班,可是从那时开始老婆就时常不回家,每次给我打个招呼就直接去了她父母家,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她可能是不习惯陌生的环境,还是愿意待在她从小长大的家里,可是过了半年了还是那样。

很多次回到家里是我一个人,一个人待在偌大的一个房子,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就像光棍一样。

一次我朋友请吃饭,喊我们全部带家属,当我打电话给老婆的气时候她说晚上又想回她父母家,没有办法我就自己去,到了发现只有我是一个人,大家都笑我,说我娶了个假媳妇,我觉得很没有面子。

还有中秋节的时候,我妈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喊我和老婆去吃,下班时给老婆打电话说大过节的她要回去陪她父母,这次我有点生气了,于是在电话里我们吵了起来。

我:“你也知道是过节?那你不应该回家吗?”

老婆:“我爸妈的家也是我的家呀!过节我希望和亲人在一起!”

我:“那我不是你的亲人吗?我的父母不是你的亲人吗?你怎么就不能也替我也考虑一下?”

老婆:“那能一样吗?那可是生我养我的父母,他们就我一个女儿,我不陪他们谁陪!”

我:“你现在是我的老婆,你不是首先应该考虑的是我们这个小家吗?我们结婚一年了,你说你三天两头往娘家跑合适吗?”

老婆:“我自己的父母有什么不合适的,你不要管得太宽。”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这件事后我们冷战了几天了,老婆这几天还是基本每天都回娘家,摊上这样的老婆我真是崩溃!

大家说我应该怎么办呢?

标签:

更多老婆三天两头回娘家住,老婆三天两头往娘家跑好吗(老婆三天两头回娘家住,老婆三天两头往娘家跑怎么回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