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穷的女生能嫁有钱人吗(穷女孩能嫁给有钱人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穷的女生能嫁有钱人吗(穷女孩能嫁给有钱人么)。

太穷的女孩能够嫁到好老公吗?这个问题其实非常现实,毕竟婚姻不是儿戏,跟谈恋爱不一样,谈恋爱的时候可以图一个喜欢,结婚要考虑的东西就不那么纯粹了。

太穷的女孩,可以嫁到好的老公,但很难!而且,要明确你认为的“好老公”是怎么个好法,是成功人士?还是土豪?还是一心一意的爱你呢?

结婚很现实,男人更现实!因为现在社会压力很大,房贷、车贷、生活费,日渐上涨的物价,每个都市的人生活压力都不小,如果一个女孩很穷,没什么钱,家里也没啥背景,父母是农民,医疗保险都没有,这样的女人谁敢娶?父母生个病可能就是无底洞,你救吧,清空积蓄不知道能活几年,不救人家说你不孝顺。

以前都说女人物质,但实际上男人在考虑物质问题这个方面上比女人更精明一些。

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穷夫妻,做任何事情都没有办法,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眼睁睁看着机遇溜走,只能每天在家里互相抱怨。长期穷困的家庭,夫妻吵吵闹闹的时候多了,就寒心了,就慢慢会想到离婚的事情。

有一句话很经典:“女生会嫁凤凰男,男生取凤凰女的可不多。”

前段时间有一个同事说了这么一件事情,他有一个哥们,明明喜欢的是那个温婉可人的姑娘,但又觉得姑娘是外地人,家里条件一般,自己的能力也一般,最后果断选了那个长得丑但家里贼有钱的女人。

当时说的时候大家都还笑呢,现在想起来,男人不现实吗?现实起来比女人都可怕,至少女人很多时候还讲点感情。

如果两人的经济条件相差悬殊,别说结婚了,恋爱都没法谈。有钱男人找没钱的小姑娘,是贪图她的外表和青春,但大多数是短择,可替代性很强,说换也就换了,而他们选择的伴侣,多半会是和自己旗鼓相当的,最好可以给自己的事业带来帮助。

更多穷的女生能嫁有钱人吗(穷女孩能嫁给有钱人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