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有钱人买高仿穷人买正品(有钱人买高仿的原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有钱人买高仿穷人买正品(有钱人买高仿的原因)。

网友提问:

有钱人会买高仿奢侈品吗?为什么?

优质回答:

从来不买高仿的,品牌服装都在国外买的,价格最多是国内的三分之一,甚至更低。

其他网友回答

根据我个人的经验,有钱人是更容易买仿制的奢侈品的。

奢侈品消费的主力军主要是相对有钱的人,但不是绝对的有钱人。特别是大众奢侈品牌,每个人都知道名字的那种奢侈品。一般购买的都不是最有钱的那些人,而是中产阶级,还有一部分比较爱面子的没钱的人。

当然了,很有钱的人也是会买奢侈品的,他们手上也会有一两件真品,但是他们会更趋向于买仿货。原因很简单,这些人如果买仿货,别人不会认为他们是用仿货,只会相信他们是用真品。(相反的经济条件不好的人,如果买了奢侈品,如果不把奢侈品的小票贴在包包上,别人也不会相信他们买了正品)。

当然了,有钱人对于奢侈品的了解是非常好的,他们对于奢侈品的仿品的挑剔程度也非常的高。必须是几乎做到和正品1:1的水平,他们才有可能去下手,而且这种仿品的价格也不低。

除此之外,不管一个人用的是行货还是仿货。又或者一个人用的是品牌产品或者是非品牌产品。真正体现一个人气质和价值观的,并不是奢侈品本身。

如果一个人审美观很差,即使他买全套的大品牌放在身上,别人也会觉得他是庸脂俗粉。相反的,如果一个人的品味很好,即使把裤子穿在身上,当衣服都能够穿出大品牌的感觉。

品牌产品实际上很多时候只是一个点缀,它能不能够在你身上放出光彩,主要是基于一个人的文化修为。否则如果一个人的品行不良,给人一种没文化的感觉,就算身上的品牌,再大牌给人的感觉也是暴发户土包包。

其他网友回答

当然,真的怕被偷了。

其他网友回答

不会!

高仿虽便宜但有钱人不在乎买真货的那几个钱,买了假货很没面子

其他网友回答

不了解时真的会认为,有钱人不会购买高仿品。但了解后知道有些人还是会买的,因为他们不在乎这是高仿,因为知道别人根本这样想。

正如大多数人所看所想,有钱人即使穿着普通的衣服也会认为是高级的,相反普通人穿奢侈品也会让人认为是高仿。

这就是人性。

更多有钱人买高仿穷人买正品(有钱人买高仿的原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