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燃烧赵月娥为什么拉许佳桐下水(燃烧赵月娥为什么不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燃烧赵月娥为什么拉许佳桐下水(燃烧赵月娥为什么不跑)。

《燃烧》目前已经播出了一半,405案件的真相终于浮出了水面,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谜题。不少观众也比较好奇,赵月娥和许达的关系是什么,为什么赵月娥要派人杀害许达呢?

许家福和许家禄是兄弟俩,赵月娥是许家福的妻子,许达是许家禄的儿子,所以赵月娥就是许达的大伯母。许达作为许家人,知道很多秘密,而赵月娥为了掩盖秘密,只能杀了许达,不让他开口说话。

虽然电视剧没有明说是赵月娥派人杀死了许达,但是根据许佳桐的分析,这件事和赵月娥脱不了关系。许佳桐这人不仅很聪明,而且和她的奶奶赵月娥一样遵循着利益至上的原则,在她得知家族的秘密之后更是成了赵月娥的同谋。

赵月娥做的这些事都是瞒着许佳桐的,为什么她会猜出来一切呢?这一切还得从许佳桐小时候说起,在她刚回到龙湾时许达就经常带她出去玩,某次许佳桐在玩的时候发现罗红英上了许达的车,不久后罗红英就失踪了。

当时许佳桐还很小,记忆也不清晰,所以她长大之后也没有联系起来。但是现在她突然想到了,在罗红英死后没多久,许达一直开的那辆凌志车不见了,他换了一辆车。

原本这些记忆都很琐碎,许佳桐也一直都没有在意,直到许达被杨衡割大动脉的时候,许佳桐才恍然大悟。当年罗红英、许广义被杀都不是什么情杀,根本就是被人灭口了。

从这些剧情也能看出来,许佳桐非常聪明,跟她奶奶一样。而且许佳桐想清楚一切之后,第一反应不是报警,而是去问奶奶,可见她也是一个心狠的人。就算奶奶杀了她的叔叔,她也不是很在乎。

当初女尸案曝光后,如坐针毡的赵月娥,迅速对龙星进行人事调整,并要安排许达出国。当时许佳桐听到这个命令,第一个反应就是许家要转移财产,她跟赵月娥真的很相似。

许达在赵月娥面前一直都是很嚣张的态度,赵月娥也对他很偏爱。赵月娥替许达偿还了巨额赌债,许达没说一句感激的话,完全是心安理得的样子。这些细节都证明了一件事,许达曾是赵月娥的“马前卒”和“有功之臣”。

大家觉得,赵月娥隐藏的秘密是什么呢?

更多燃烧赵月娥为什么拉许佳桐下水(燃烧赵月娥为什么不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