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河神2为什么换演员了(河神2男主由李现更换位金世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河神2为什么换演员了(河神2男主由李现更换位金世佳)。

《河神2》由于种种原因男主演不是李现,目前基本已经定下来河神由金世佳出演,女主王紫璇,男二还是张铭恩。

那让我们来谈谈金世佳吧,被大家所熟知肯定都是看过《爱情公寓》,金世佳目前是一个已经出道十年,期间可以说是断断续续的有在公众面前露面,印象深刻的是金世佳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他凭借过硬的表演,获得了非常高的分数,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已经出道十年,一度走红,一再证明自己演技的演员。

不否认金世佳的演技确实不错,但是观众有了李现先入为主的小河神形象,所以金世佳的小河神在颜值上就必然会逊色,演员虽然最重要的是演技,但就角色而言,颜值符不符合也是关键所在,这次《河神2》的曝光剧照,男主的造型比第一部逊色不少。

第一季的河神确实是出乎了大家的意料,是非常不错的一部网剧了,口碑也是非常的好,网上评分很高,目前李现可以是火的一塌糊涂, 任何人都会有先入为主的观念,既然有续集就应该坚持原班人马出演,张铭恩在河神里的表现也很好,所以不是说金世佳不好,而是大家先记住了李现。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虽然换了主演,但是凭借《河神1》的热度,一样会有很高的播放量的,相信大家还是很期待《河神2》。

如果故事情节好还是会看,但是并不期待,不喜欢金世佳的长相,不合我眼缘。爱情公寓的事件让我更不喜欢他。

更多河神2为什么换演员了(河神2男主由李现更换位金世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