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校花欺负丑女(校花被心机女欺负故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校花欺负丑女(校花被心机女欺负故事)。

相信每个人在小学时期都遇到过一些特殊的人,而我就曾遇到过一个十分特别的女生。虽然我早已记不清楚她的样子了,可是她在我心中留下的印记却是永远无法抹去的,这个印记无关感情,而是一种愧疚、忏悔还有一丝钦佩与同情。

在我初中二年级的时候由于某些家庭原因,我的父亲让我转学到了县城里的一所小学,听说那里教学比较好。刚入学的那段时间我每天只是老老实实、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座位上,也不和其他同学说话。不过我却一直注意着班级内的情况,时间一长我发现班上所有的同学都十分讨厌那个独自坐在最后面墙角的女生。

那个女生叫佩佩,是个十分清秀的女生,据说她是我们学校的校花,这一点我非常认同,但是让我好奇的是,班级几乎所有的同学都不喜欢她,并且都不跟她说话。每当我想向身边的同学了解她时,同学们都隐隐露出对她的厌恶,甚至有几个过分的男同学闲着没事就去打她几下,而佩佩对眼前的这一切似乎已经习惯了,并没有什么反抗。

后来和班里的几个同学渐渐熟悉了,有天下课的时候我闲着无聊就向一个同学提出了心中关于佩佩的疑问。原来佩佩的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家里只有奶奶和一个妹妹,她以前是很聪明的,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从来没让人失望过,老师和同学也都很喜欢她。

直到后来有一天她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时,遇见了同学校的几个女生,几个女生因为嫉妒佩佩的美貌而叫来了同村的二傻子来欺负她,这些女同学们和二傻子一路上都在骚扰她、吓唬她,活生生的把她吓出了精神病,第二天她来上学时整个人都疯疯癫癫的,开始变得沉默寡言,脑子也开始不好使了,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并且在课堂上还经常发出奇怪的声音,影响大家上课。

从此之后同学们都开始疏远她,认为她的精神不正常,所有人都开始以羞辱她为乐。也由于她的脑子不好使了,她的成绩从第一变成了倒数第一,老师们也不再喜欢她,让她自生自灭去了。当时的我在听完这个故事之后只是感到有点震惊而没有其它任何的感受。在后来的时间里,我也渐渐习惯了班内的这种情况,甚至偶尔我也会去拿她撒撒气。

后来有一天佩佩转学了,大家再也看不见这个精神不正常的女生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也意识到了自己当时的行为有多么的过分。在这场欺负校花的行为中,所有人既是帮手又是凶手同时也是看客,整个校园都是施害者,受害者只有她一人。后来再回到那所学校我都会想起佩佩,并时常陷入深深的自责中。

更多校花欺负丑女(校花被心机女欺负故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