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没有拍过烂片的演员有哪些(没有拍过烂片的演员叫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没有拍过烂片的演员有哪些(没有拍过烂片的演员叫什么)。

很明显,这个问题的答案有两个,一是知道,一个是不知道。

知道的情况有一点点复杂,如刘德华答应拍摄“未来警察”,其实是报答投资人蔡松林。当年刘德华因为投资天幕电影公司负债,是蔡老板伸手帮的忙。

还有另一种人情情状出现的最多,就是帮助星二代,都是老朋友,朋友的孩子要出道。最近国内刚上的一部电影,很多明星去客串,因为导演的是某位制片厂长的儿子。是还他父亲的人情。

当然契约精神也很重要,黄精甫在拍摄“阿嫂”时,几乎参演的明星都是“在搞什么东西啊”的表情,可是职业要求,必须完成。

还有一种情况,在中国目前也很普遍,就是明星演技太烂,演出身都是烂。放心,他们自己也知道。但他们必须嘴硬,因为赚钱比演技重要。

对于他们来说,时间很重要,必须尽快、及时变现。

另一种情况是真的不知道。

电影是剪出来的,现场拍摄的素材都只是草稿而已,这时候就体现了演员这个职业的被动性。

拍摄时的表演是一回事,剪辑出来的表演可以完全是另一回事。

电影中那些某几个镜头都很好,连接在一起就前言不搭后语。节奏起伏很大的,都在剪辑上出现了问题。

剪辑是整体如片长、主题等要求,不会单独遵循表演的逻辑。

不要说演出的烂片不知道,有的演员演出的好片,也不会知道。

如美国演员克劳黛.考尔白,她在1933年和克拉克盖博演了一部喜剧。在拍摄时,她一遍一遍地问自己,为啥答应出演这么一部大傻片

演完后,收拾了东西就跑,再也不愿意提。可这部电影就是影史流芳的“一夜风流”,神经喜剧的发轫之作。

没有事件是独自成立的,都是各种因素的互相渗透,所以很难是某一个人或某几个职位,就决定了一切。

即便是明星。

所谓烂片,要看是哪个部分烂。

有些是剧本,一看就是非常烂的剧本,然后为了赚钱,就高片酬请明星来演,这种就是纯粹为了赚粉丝钱的烂片,不说明星本人,是个人都知道怎么回事啦!

有些是剧本是好剧本,但是没有遇到好的导演和好的团队,或者钱都花在明星身上,导致后期制作经费不够,就变成烂片的,这种明星本人肯定是知道的。

还有一种是明星本人,片酬很高,演技不行,还抠图,导致的烂片,我就不说了。

如果说有明星不知道自己演的是烂片,那就有可能是,好剧本,导演也不错,各方面都不错,但是问题出在投资方,有阴阳合同的,这种情况,有些明星确实不知道自己演了烂片。

更多没有拍过烂片的演员有哪些(没有拍过烂片的演员叫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