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年龄大了相亲就只能将就吗(年龄大了相亲差不多就行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年龄大了相亲就只能将就吗(年龄大了相亲差不多就行了)。

现在的很多男生女生都是单身,身边也没有认识新的朋友的途径,自己的圈子就那么小,那么年龄到了你会接受相亲吗?

相亲不过是让你认识新的异性的一个途经,身边如果确实没合适的也可以接受相亲,反正相亲的结果本来也不是一定要在一起。相亲是一种形式,如果能认识很好的人当然是福气,不能的话就当交朋友,一直都觉得相亲不是原罪,过分抵制反而是一种偏见。

有人说:“要看是谁介绍的。如果是自己觉得靠谱的人介绍的,那不妨去看看,毕竟介绍人本身就是靠谱的人,肯定也会抱着公平审核的心态帮自己的。”

相亲,是单身者必修课,只要成年了,就该去相亲。这是人生的过程,似乎和成年后年龄多大无关。这个话题所谓的“年龄到了”,是个伪概念。当事者,接受不接受,外界最好不要干涉。某种程度上讲,相亲是个人的自由,不要强迫年轻人表态。

为什么别人安排你相亲?还不是因为自己找不到对象,明白这一点就不会怨别人了。很多人找不到对象是因为交往圈太小,没有机会结识更多异性,只能通过别人介绍来认识。

所以说自己被安排相亲不要怪别人,而是要怪自己,并且反过来还要感激别人。这样想就会很高兴的去相亲了!

一辈子很长,能找到一个合适自己又是自己喜欢的人度过下半生,是件非常幸运难得的事情。谈恋爱和结婚是不一样的,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而结婚却是两个家庭的事情,走到相亲这一步,在我看来合适和感觉都重要。

有人说:“如果是不认识或者是某些婚介所介绍的,那我应该就会拒绝。鱼龙混杂,大海捞针似地介绍,一来浪费不少时间,二来会感觉自己越来越廉价,像一件商品一样经无数人挑选的感觉。”

相亲时的感觉很重要,而合适却可能是长久的事,它意味着经济家庭工作等,可以减少你们感情路上的很多绊脚石,毕竟婚姻是现实的。

但是只追求合适而没有任何感觉的话,未来的生活会比较单调甚至痛苦,所以最好还是找一个自己喜欢又相对合适的人才能共度一生。

更多年龄大了相亲就只能将就吗(年龄大了相亲差不多就行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