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巴黎圣母院 失火(《巴黎圣母院》火灾),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巴黎圣母院 失火(《巴黎圣母院》火灾)。

巴黎圣母院被烧之后,关于她起火的原因很可能就是巴黎圣母院这次在进行一次大整修,在整修的过程中发生电路出了问题起了火,但是这么神圣的地方,我认为起火原因必然是传奇而又跌宕起伏的。

现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已经向全球发起了募捐活动,他期望全球的有识之士可以为巴黎圣母院的重建捐献钱财,但是有分析称,想要重建巴黎圣母院并不那么简单,因为巴黎圣母院是被多个部门管辖的,包括巴黎博物馆,历史博物馆,大主教区管区,所以在修建的时候恐怕不是那么顺利。

目前法国几个公司已经捐了几亿欧元,钱好弄,除了多个部门有管理权麻烦以外,巴黎圣母院修建用的树木恐怕是不好找,从《巴黎圣母院》修建开始,工人们提前了50年准备木材,当时一共砍了约1500棵,被砍下来后被放了一年左右,头部向北,以便与地球的能量保持一致,随后树木被剥去皮进泡在沼泽中足足25年,这样做事为了保护木材面熟昆虫和细菌的损害,木头被从水里捞出来被锯成梁,再风干25年,而现在显然不可能准备这么久,而且恐怕现在欧洲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如此大的橡树可以供巴黎圣母院使用。

如果他们是真正的尊重历史和文化的话,就不会烧毁圆明园了,也不会炸了那么多的上千年的阿富汗,伊拉克的历史古迹了。事实是他们只在乎自家的历史文化。对别人的只有或掠夺,或毁坏。

可笑的是我们的一些所谓精英,自从为自己具有国际视野了,具有博大的国际文化情怀了。

暴露出来的是骨子里的虚伪与市侩。

更多巴黎圣母院 失火(《巴黎圣母院》火灾)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