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射手用什么铭文?(射手专用铭文怎么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射手用什么铭文?(射手专用铭文怎么配)。

我玩王者荣耀已经有5个赛季了,并且我是主玩射手的,在玩射手和搭配射手铭文上有自己的见解,所以我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虽然从S9赛季开始一直到S10赛季,这两个版本对射手都不太友好,射手依然处于弱势的地位,但并不意味着射手就不能上场。相反,像马可波罗、李元芳这两名灵活的射手,经过开发后用于自由人打野体系效果还是不错的。

但是大多射手都是相当吃装备的英雄,比如像孙尚香、马可波罗、后羿、狄仁杰等,需要等到后期装备起来才能打出更好的输出。但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节奏越来越快,而射手作为团队中主要的输出之一,就必须得在前期打出更多的输出,而要做到这一点,那就是得为射手搭配一套合适的铭文。一套满级的铭文在前期相当于比敌方多了1500的金币,这放在射手身上相当于多了一个小大件了,不容小觑!

射手的通用铭文主要有:狩猎百穿、26攻速铭文、暴击铭文。

狩猎百穿

蓝色10狩猎+绿色10个鹰眼+红色10异变

铭文总属性:物理攻击+29;物理穿透+100;移速+10%;攻击速度:+10%

适用射手:后羿、鲁班七号、虞姬

后羿和鲁班七号这两位都是没有位移技能的射手,本身移速也比较慢,搭配这一套铭文在前期可以增加10%的移速,不论是逃跑和追杀都有很好的作用。

26攻速铭文

蓝色10狩猎+绿色10个鹰眼+红色10红月

铭文总属性:物理攻击+9;暴击率+5%;物理攻击+64;移速+10%;攻击速度+26%

适用射手:马可波罗、狄仁杰

这一套26攻速铭文完全就是为马可波罗搭配的,马可波罗是一名非常吃攻速的射手,因为马可波罗主要依靠1技能打输出,而1技能会根据自身攻速的不同射出的子弹依次是5/7/9,3技能也是攻速越快射出的子弹越多。

蓝色10狩猎+绿色10个鹰眼+红色5个红月+5个祸源

虽然26攻速铭文也适用狄仁杰,但我更喜欢将5个红色的红月换成5个祸源,攻速减了一半,但是5个祸源提供的10.5%的暴击率在前期能让狄仁杰打人更痛。

暴击铭文

蓝色10狩猎+绿色10个鹰眼+红色10无双

铭文总属性:物理攻击+9;暴击率+10.6%;物理穿透+64;暴击效果+21.6%;移速+10%;攻击速度+10%

适用英雄:孙尚香、黄忠

孙尚香主要是依靠1技能翻滚后的暴击伤害吃饭的射手,所以给孙尚香搭配一套暴击铭文是必须的。10个无双提供的21.6%的暴击效果让后期的孙尚香伤害爆炸,一个翻滚加一个平A就能带走敌方一个脆皮。

关注我的头条号,翻看我的历史回答仔细阅读,获取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上分技巧。

清泉,渣的不能再渣的渣渣解说!关注我,了解我,然后,嘲笑我

为什么别人都星耀王者,而你还只是个铂金?

为什么你总觉得自己抢还差一点?

那都是你符文不够好的问题。举个例子,一个五级符文异变能给你带来+2的物理攻击跟3.6的物理穿透,前期一个250金币的铁剑才20的攻击力,而你十个异变就有了,还有其他的属性。所以说符文很重要。

接下来介绍几组射手通用符文。

1.百穿吸血

蓝色夺萃+绿色鹰眼+红色异变

这样能够带来100物理穿透+16的物理吸血+29的物理攻击。很适合打前期跟一些不需要攻速的ADC,例如虞姬,百里守约这种并不依赖攻速的英雄。

2.26攻速

蓝色狩猎+绿色鹰眼+红色红月

这样有26%攻速加成+5%的暴击率+64穿透+10%移速+9攻击,这套符文适合大部分ADC,例如元芳,马可波罗,公孙离。狄仁杰。

3.36暴击吸血

蓝色无双+绿色鹰眼+红色夺萃

这套暴击符文+7暴击率+36暴击效果+10攻速10移速+16吸血+9攻击。适合高伤害平a的ADC,例如鲁班,黄忠。

如果你没有那么多符文碎片。那么我建议您

绿色做鹰眼,对于射手来说,鹰眼通用

红色:红月>异变>无双>祸源

蓝色:狩猎>夺萃>兽痕

更多射手用什么铭文?(射手专用铭文怎么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