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号节日(每年11月30日是什么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1月30号节日(每年11月30日是什么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圣安德鲁于1320年被正式命名为苏格兰的守护神

每年的11月30日是圣安德鲁日。圣安德鲁是苏格兰的守护神,也是罗马尼亚、希腊、俄罗斯、乌克兰和波兰的守护神。

英格兰、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都有各自的守护神,每年人们会在不同的日子来纪念。

圣安德鲁是谁?

据说他出生在公元5年到公元10年之间的现今以色列的一个地方。

根据基督教的说法,他后来成为了耶稣基督的12个门徒之一。

根据基督教的说法,圣安德鲁是耶稣的12个门徒之一

安德鲁的兄弟西门彼得也是门徒之一。他们二人住在加利利,在那里作渔夫。

有趣的是,圣安德鲁一生都没去过苏格兰!

那么为什么他是苏格兰的守护神呢?

没有一个明确的故事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有一种说法是,九世纪时,苏格兰的国王安格斯正准备与英格兰开战。

圣安德鲁在梦中出现在国王安格斯的面前,并向他保证会取得胜利。在作战的那一天,天空中出现了一个X的符号,这是圣安德鲁的符号。

国王发誓,如果他们获胜,圣安德鲁将成为苏格兰的守护神。

这就是为什么苏格兰国旗上有一个x形的十字,因为它是圣安德鲁的象征。

苏格兰国旗在爱丁堡一家礼品店外飘扬

神话中说它可以追溯到更早的时候。

这个故事说苏格兰人是古斯基泰人的后裔,他们住在黑海(现在的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圣安德鲁改信了基督教。

圣安德鲁于1320年被正式命名为苏格兰的守护神。

苏格兰人如何庆祝圣安德鲁节?

苏格兰人庆祝圣安德鲁节的方式可能有所不同,但今年略有不同。

世界各地也有圣安德鲁社团,他们在各自的国家纪念这一节日。

人们在英国举行的圣安德鲁节传统晚会上跳舞

通常,庆祝活动可能包括一种特殊类型的聚会,称为“同乐会”(ceilidh)——发音为“kee -lee”——人们一起跳苏格兰乡村舞蹈。

然而今年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庆祝活动只能在自己家里庆祝,或者在网上参加聚会。

但是,传统的食物还是可以吃的,比如cullen skink——一种鱼汤——或者羊肉。

Cullen skink是一种传统的苏格兰鱼汤,由烟熏黑线鳕烹制而成

圣安德鲁日虽是苏格兰的一个节日,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休息日,所以有些人还是会去上班!

尽管圣安德鲁节是他们的守护神,但大多数苏格兰人更多的是庆祝燃烧之夜(1月25日)和Hogmanay(新年)。

更多11月30号节日(每年11月30日是什么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