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婚姻到底给了女人什么的心情说说(说说婚姻给了女人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婚姻到底给了女人什么的心情说说(说说婚姻给了女人什么)。

虽然我没结过婚,但是我已经不小,见识过婚姻幸福的,也见识过婚姻不幸福的,但是我始终不明白一个女人结了婚,到底拥有了什么!

男人们总是说,女人嫁了人,就要以家庭为重。

然而女人也想要有自己的事业,也想和朋友出去聚个餐,跟闺密约个会,而不是整天在家做个烧饭婆。

也想要永世做父母的宝贝,天天装扮的漂漂亮亮的,让自己愉快,而不是又给孩子当妈,又给老公当保姆,还要看婆婆脸色。

为什么结了婚,家里所有的琐事都要全数都落在了女人瘦小的肩膀上?当然这是男人眼中结婚的女人,婚姻就仅仅给了女人这个吗?

有人想依仗一段婚姻关系的加持得到更体面的物质生活,有人想得到安全感和不孤单。无论前者还是后者,都是对婚姻的误会。

无论钱财还是温暖,婚姻都无法为你永久达成。解决你财务自由的只有你自己或者和你具备血缘关系的爹妈,婚姻是很亲密,但它溃散起来,会比你想象的彻底得多。这很残忍,但是真相。

而要得到不孤单,连你的爹妈都给不了,只能依靠你自己,那是一种心理调适的有效机制,需要学习面对和接纳现实,既然如此,婚姻怎么可能给你这套内在的系统呢?

常会听到有些女孩这样说:都嫁出去了,不担心没人要了,所以也就没心思像以前那样精心打扮了。

而同时,我们也经常听到这样的抱怨:恋爱的时候,天天打扮的光鲜靓丽的,一结了婚成天邋邋遢遢的。对,年龄大了、事情多了,这些都是女孩让自己随意一些的理由,但说到底不过是我们放心了:我们不必担心没人要了,因为他是我们的丈夫,他们不能不要我。

然后悲剧就是这样发生的,那个恋爱时对你说过:永远不会离开你的人并没有受到那红色本子的束缚,终究在你身体变形、不化妆不打扮后以各种无法忍受你的理由离开了你。

所以,婚姻,不意味着女孩从此可以安心了,可以有着岁月、任自己老去了。有了一个爱你的人,你反而要因为这份爱变得更加美好,你需要让自己更加容光焕发。因为此时的你,在别人眼中不仅仅是一个是否漂亮的姑娘,还是某某人的妻子。

或许很多人甚至不记得你叫什么,他们只会说你是谁的妻子,你如何漂亮或是如何邋遢。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成为了你身边那个男人的附属品,而是那个男人此时是我们的家人,我们需要给他这样一个面子,这是作为妻子的我们对丈夫的一种爱、一种理解。

婚姻,不意味着女孩的安心和放任,相反我们需要更加用心的经营另一份感情:夫妻情,这种情感大概是爱情与亲情的结合,所以更加容易扰了人的心绪,因此,女孩此时需要学会成长,学会机智地处理这份感情中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学会成熟地去爱一个人、爱一个家庭。

总之,婚姻可以让我们增加内心的某些安全感,但作为婚姻中的女孩更加应该变得更好,把这份安心作为变好的力量,而不是从此让自己沉沦的理由。

更多婚姻到底给了女人什么的心情说说(说说婚姻给了女人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