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看待火箭少女全员为yamy发声?(火箭少女团队成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看待火箭少女全员为yamy发声?(火箭少女团队成员)。

在大家的眼中,明星都是光鲜亮丽的,都是众星捧月,但是Yamy的一条微博让网友非常气愤。7月21日,她曝光了一段录音,是公司老板羞辱她的录音,老板还在会议上直接骂她丑。录音曝光之后,火箭少女成员力挺yamy,这样的团魂让人感动。

在这段录音中,yamy老板徐明朝在员工大会号召大家一起羞辱yamy太丑,yamy得知此事后非常伤心,于是委托父亲向公司发了解约函,结果却得到“情况了解,不要作死”的回应,最后yamy也放话表示尊严不容蹂躏等。

这段录音长达3分钟,在这段时间里,徐明朝一直让员工认同他的“yamy非常丑”的观点,听完录音可以说老板的这种价值观或者说思维非常不正当也不健康,如此伤害一个女孩子着实不应该。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徐明朝就是“凤凰传奇”成员玲花的老公,也是老板。

不得不说,yamy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遭受非议,后来她成为火箭少女101的队长,一直做得很好。她是粉丝实打实投出来的,她实实在在的承载着多少人的喜爱和梦想。一路以来yamy负重前行,只为给那些喜欢她的人一个交代。

看完这个录音之后,火箭少女101的各位成员也纷纷表态,力挺yamy。

杨超越说:“鸭鸭你最美,谁骂你谁就是我的敌人,别怕姐妹一直在。不懂欣赏请放手,自信的女孩的美丽不要用世俗去审判。我真的气到手抖,我觉得做人不会因为身份而有什么区别对待,鸭鸭不是卖身为奴。做为姐妹不挺她我不知道她如何面对这一切。”

赖美云说:“你是全宇宙最独一无二的YAMY。”

张紫宁说:“美丑不由这一人评判,爱你的人更多,我们都会一直守护你。”

Sunnee说:“我们的美我们自己来定义,你是我们“火箭少女101”最好的队长,大家都不容易,我希望火箭大家都身体健康,每天快乐,你身后还有我,一起做音乐是我一直跟你说的事,我等你,至于其他我不做评论,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

徐梦洁说:“从今以后,只为爱你珍惜你的人而开心,不向恶势力低头,你是大家的宝藏,是我的完美搭档,不允许别人伤害你,不向恶势力低头,别人不珍惜,姐妹珍惜。”

孟美岐说:“在你背后。”

吴宣仪说:“经典就是经典,无法复制。”

段奥娟说:“把未来交给伙伴本是信任,本是充满期待,本是一起负荆前行的初心,但“伙伴”不珍惜就算了甚至梦想就这样被残忍践踏!精神还被这样的凌虐!真的气到手抖!我警告你不要欺负我们的队长大人!yamy不怕,我会抱着你!你值得更好!”

傅菁:“你是最好的鸭鸭,最靓女,最飞女。挺你到底!”

李紫婷:“你是我独一无二的鸭队!我永远的掌上明鸭!”

更多如何看待火箭少女全员为yamy发声?(火箭少女团队成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