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会发光的蘑菇,新营销网红网品牌排行榜栏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夜晚会发光的蘑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研究人员在雨林环境中发现了持续释放荧光的新物种蘑菇,此次共发现了七种,由此将全球夜晚发光的蘑菇物种增加至71种。这项研究现发表在10月5日出版的《真菌学》杂志上。1、Mycena luxaeterna学名为“Mycena luxaeterna”的蘑菇新物种其中一种新发现的蘑菇物种学名为“Mycena luxaeterna”,发现于巴西雨林环境,白天日光状态下与其他蘑菇并没有什么区别,夜晚漆黑状态时会释放出荧光。它的这个拉丁语名字来源于莫扎特《弥撒曲》中的片段。美国旧金山大学的丹尼斯-德斯贾尔汀(Dennis Desjardin)和他的同事在新月之夜寻找生长在雨林中的蘑菇新物种,他说:“夜晚的雨林非常漆黑,人们经常无法看清眼前的手指。但是当我们低下头看地面时,雨林的地面犹如一片绚烂的夜空,一些能够发光的蘑菇看上去就像‘小星星’,使得地面看上去十分美丽!”科学家研究发现Mycena luxaeterna在其根茎部有与众不同的粘性胶液,这种粘性物质很可能起到白天炎热温度下使根茎保持潮湿。不知情的昆虫很容易粘在根茎。这种蘑菇有助于科学家能进一步解释这种醒目色彩呈现的原理,例如:它能够在夜晚释放荧光吸引夜晚活动的昆虫,通过这种方法可将蘑菇的孢子由昆虫进行传播扩散,这是它们在雨林环境中的生存之道。2、Mycena silvaelucens学名为“Mycena silvaelucens”的蘑菇新物种南太平洋婆罗洲岛马来西亚属地的猩猩生活区域发现一种学名为“Mycena silvaelucens”的蘑菇新物种,这一名字在拉丁语的意思是“森林之光”。世界上多数释放荧光的真菌类植物主要生长在热带地区,比如:东南亚、柬埔寨和南美洲。3、Mycena abieticola学名为“Mycena abieticola”的蘑菇新物种一种学名为“Mycena abieticola”的新物种蘑菇生长在巴西南部,它们主要生长在杉树上,之前在墨西哥也曾发现过。在相同波长光线下,这种新物种蘑菇释放出微黄绿色荧光。4、Mycene luxperpertua学名为“Mycene luxperpertua”的蘑菇新物种一种学名为“Mycene luxperpertua”的新物种蘑菇生长在波多黎各的倒地圆木上,在拉丁语中它的意思是“永久的光”。5、Mycena chlorophos学名为“Mycena chlorophos”的蘑菇新物种5、一种学名为“Mycena chlorophos”的新物种蘑菇生长在日本小笠原群岛,它是最古老的夜晚荧光蘑菇物种。

更多夜晚会发光的蘑菇相关信息请关注新营销网红网品牌排行榜栏目,本文仅仅做为展示!详情咨询本站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