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婆婆让我生三胎(生三胎都是女儿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婆婆让我生三胎(生三胎都是女儿怎么办)。

和老公结婚这么多年来,为了生男孩我们一直都非常的努力,可是我连生三胎都是女儿让我在这个家生活的一点地位都没有,即使这样婆婆还在逼我生孩子!

我出生于农村,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在我高中还没有上完的时候,我就辍学去打工了,这样一来就可以补贴家用,当时年纪好小找不到什么体面的工作,在老乡的帮助下,我在一家做衣服的工厂,在里面做一些杂工,在这里我遇到了现在的老公。

在这里的时候,初来乍到的很多都不会,在老乡的指导下渐渐走上正轨,那天我在加班中烧晕了,就在这时是我老公把我送去医务室的,当时他去拿东西时发现的我,我们渐渐开始熟悉,在相处过程我觉得这个人可以依靠,就选择跟他在一起了。

到了结婚的年龄我们就开始见双方家长,我们家对他是没有挑剔的,他家在城里,是一个城里人,而他不嫌弃我这个农村人已经觉得幸福了,而到了他家那里,却是阻碍丛丛,老公家里还有一个哥哥,比老公还大两岁,性格很好。

而婆婆这个人却开始挑三拣四的,嫌弃我家是农村的,怕我以后会拖累他家,让他儿子受累的,当时她那么说真的让我很生气,我虽然是农村的,那又怎样,我父母身体强壮,现在还可以养活自己,她说那么难听的话,缺失让人不爽,也让我对婆婆的印象不好。

我自从嫁进婆家以后,除了结婚之后生下大女儿之前,公婆对我还算客气照顾以外,其余时间,我就成了婆家的免费保姆,我承认我是个很没用的人,结婚之后就一直待在家里赚不到大钱,连自己都养活不了,都要靠着老公的钱来生活。

可是这些年,我做这做那,一点怨言都没有,可是婆家人对我还是冷言冷语,可有可无的样子,深深刺痛了我的心,生下大女儿之后,婆婆对我在月子里还算照顾,可是自从出了月子之后,她无时无刻不再催着我们生二胎。

我说最起码要过两年再生,因为我是剖腹产,恢复期肯定要稍微长一点,可是婆婆却说,谁谁谁剖腹产不照样第二年就生了二胎,说我太矫情,我将婆婆的话原封不动的说给老公听了,得到的却是沉默。

虽然老公没有说什么,但是我也知道,公婆一直以来都想要一个男孩,并且两个老人家明显对女孩有些不一样的看法,我老公的大哥家里就是两个男孩,两个老人家对这两个男孩子可以说是宠爱有加,平时不管有什么好的一定要给两个男孩子留着。

好几次还给我看见两个老人家把我给他们的零用钱给两个孙子拿去花,但是我心想既然钱已经给老人了,人家怎么花是人家的事,所以一直以来也就没有说什么,再加上我生的是女儿,所以我对一些事都从来不会多说半句。

但是婆婆还是为了二胎的事情催促我们,反正为了二胎的事情,她跟我吵了不知道多少回,我说二胎肯定给她生个孙子,她才肯放过我,答应我让我过两年再生,所以在女儿两岁之前我的生活还是很幸福的,只要不和婆婆待在一起就好。

可是谁也没想到,二胎还是一个女儿,她看见孩子的那一刻,直接对我骂了起来,说:不是说是儿子的吗?还是一个女儿,送回娘家去带吧,她可带不动,二女儿断奶之后就送回了我娘家,让我妈妈帮着带。

二女儿一岁的时候我有怀孕了,而这次怀孕我是意外怀上的,心里面盼望能够是个儿子,所以也没有想过要去流掉,而我真的很想为老公家生一个儿子,可是生下来之后还是女儿,这次彻底的激怒了婆婆。

我从医院回家的时候,婆婆在门口就大骂我是个不中用的女人,还说今后不管生几个,一定要生出儿子,不然就让老公和我离婚,看来我的日子更加的痛苦了!

更多婆婆让我生三胎(生三胎都是女儿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